苦等了一個月,我的正式版婚紗終於在今天出爐了~興奮阿!
本來是預訂明天拿的,今天打給Angle確認時,她說今天就可以拿囉!

到JULIA前我真是有點緊張
因為挑片時都是看4X6毛片
很怕照片一放大變成相本後就缺點畢露
為求照片自然,當初只有小地方請詩彥修片而已,其他都維持原本的風貌

上面那張圖是被詩彥選成了封面
結尾的照片呢~~請自己上我的相本去看吧!CC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自己的婚紗照的
雖然我的門牙有點太大顆、臉太肉、手臂有點太粗
不過反正我就是長這個樣子嘛!
能把平凡人的我能拍成這樣已經不錯了
不過阿寬拍的非常好看優!
好多張都好像明星阿!帥帥帥!!!!


↑看婚紗本的實況,我的髮型已經跟拍婚紗時不一樣了

最後我們發現,詩彥居然偷偷送我們4張照片哩!
因為有些照片印象中我們根本沒挑,卻出現在相本裡
仔細數了數,發現居然多了4張!(賺到4800元)
暗自心想一定是我們巴結詩彥的招數奏效了吧!
當時在洗側拍照片時,只要有詩彥和嘉恩的照片我們都留一份給他們
他們一天到晚都在幫別人拍照
一定沒想到居然有新人無聊到拼命拍他們吧!呵呵~~

要看更多婚紗照片請看下面網址
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0566759737/
裡面有些照片沒有選入
因為要保留一部份到婚宴時再看囉!

P.S
另外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看千萬別告訴我優,我只想聽好聽話阿!
還有今天看到JULIA的娘家本了
雖然只是用毛片裝成相本,但是質感我覺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