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jpg

上次自己做父親節卡片給爸爸不知是N年前的事情!我想應該是在小學吧~
其實我一直不擅長也不是很喜歡做卡片(我只喜歡作手工書或相本)
今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除了送爸爸禮物外,居然還突發奇想的想做本相本送爸爸
因為爸爸最近迷上了攝影,所以就做本以攝影為主題的相本給老爸放他的作品吧!

照片中的相本其實只完成了九成,少了相本的書角和一些細節
但書角還在從國外來台灣的路上,要等上好一段時間~所以就先分享現有的部分吧!


IMG_4869.jpg

復古相機是用國外購買的水晶章蓋印,再用刀模切出形狀的
第一次嘗試蓋水晶章非常有新鮮感,且沒想到蓋水晶章不如我想像中的容易
反覆蓋了7.8次才比較成功~但仍不是蓋得非常均勻
我需要來好好練習一下~哈哈

IMG_4890.jpg

背景用英文報紙美編紙當底,因為直接放上復古相機會有點空
所以復古相機下方增加一層拍立得底片襯托
其實整本相本我想要加上更加復古的刷色~(目前看起來覺得有點太新不夠有陳舊感)
但還不是很會那技術所以先作罷,以後再來慢慢實驗

IMG_4926.jpg

用泡棉做出相機的層次和立體感

IMG_4875.jpg

相機可以吐出照片來歐!但上面的內容我還未完成啦~
我想放我爸和愛孫女小橘的合照,但我遲遲沒時間去挑照片和沖洗

IMG_4880.jpg

相本闔起來的地方用繞繩做裝飾

IMG_4882.jpg

這本相本是在百忙中完成的,現在小橘開始吃副食品了~整個讓我更忙啦~
感謝鐵爸下班回家幫忙顧小孩,讓我能偷空做相本

老爸收到相本馬上很開心的拿出相機來拍照~~
女兒親手做的相本不管好不好看,身為爸爸都會很開心吧!
看到朋友們有些小孩已經上幼稚園了~都在學校畫了卡片送給爸爸
真期待以後鐵男和小橘送給我們的第一張卡片阿!

P.S.鐵爸當然也有我做的父親節禮物啦~但尚未完成所以....日後完成再發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