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很不好
前2週才得了一場嚴重的感冒
喉嚨痛+鼻塞+咳嗽+發燒所有徵狀幾乎都齊了

好不容易這週終於好點了
昨天又突然嚴重的胃絞痛
因為還蠻痛的所以跑去馬偕掛急診
其實跟旁邊的人比起來我的徵狀真的很輕微
不過醫生還是叫我要打點滴
於是就從中午一直打到下午

躺在急診的病床上真的很不舒服
更可憐的是在旁邊陪我的阿寬...
只能坐在椅子上很無聊的陪我..要睡也睡不著...空調也很冷

說真的躺在那邊真的好想回家憂!
好想抱抱我可愛的鐵男阿!!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但躺在那就是有種自己是重病患者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阿!!!

不過再怎麼說最累的都還是阿寬了
因為我不舒服回家也是啥都做不了
所以又是阿寬一手包辦鐵男的生活雜事了
我只能比較不痛時跟他玩玩!

所以鐵男以後要孝順寬爸爸憂!
爸爸對你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