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一下我可不是熱血球迷憂!
偶只是每四年無聊的時候會看一下世界盃啦~
目前世界盃已經很難預測冠軍是誰了...
因為跟我想的都不一下...
但目前應該是支持德國吧!
因為球衣好看~哈哈

(話說我也幫鐵男買了很類似的球衣ㄚ!!)


話說某天睡覺前~我跟阿寬正一人拿著一台筆電在上網
也許是沒人理鐵男~他感到很無聊的緣故
翻身翻一翻,居然自己就開始看起了世界盃....
而且還看的很專心,叫他也不理我ㄟ(其實他本來就不太理我啦!他只愛PAPA)

正巧電視正在轉播南韓的那場
配上主播的口白~整個畫面還挺妙的勒!!
有興趣就看一下影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