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鐵男出生前,我和寬就一直肖想能入手這台5DII
不過因為它加上鏡頭的價格實在是高的驚人
所以我們一直都只是觀望而不敢下手
其中也有個原因是因為我其實對數位單眼一點都不懂
不知道買這麼昂貴的相機會不會太浪費~~

終於,鐵男出生了
本來想說就用我們的GRD2和底片機撐過去就好
不過~發現它們拍嬰兒還是有點不夠力
於是在除夕的前一天
我們終於狠下心拿了年終衝去買了5DII啦!
人生的第一台DSLR終於入手!

本來是想買5DII的KIT組合,因為整體看來還蠻划算的
但因為寬同事剛巧最近買了Canon EF 24-70mm F2.8 L USM這鏡頭效果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變成買單機身+這個24-70mm的鏡頭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Canon EF 85mm F1.2 L II USM這個定焦鏡
但銀兩實在是不太夠~只能日後有錢再買了!!!
暫時就先用這顆變焦鏡撐一下吧~

下面是我們過年的胡亂試拍
也有我露臉的鏡頭
我只能說~生產完就真的像個"媽媽"了
要再裝回少女我看是不可能了...嘆!




這張是阿寬在博愛路永勝買相機時的試拍(那時我在家帶小孩~嗚)
主角就是永勝的老闆~



相機買回家後~先讓電池沖個8小時
等它沖好都半夜了
剛好遇到鐵男半夜起床喝奶
我馬上就拿起5DII開始狂拍
阿寬說我真的好像小丸子的同學"小玉她爸"~變身為拍照狂



鐵男有時候會出現這種好笑的姿勢



整個半夜就在餵奶和哄睡間渡過了
一晃眼就到了除夕的中午
為了不辜負"鐵男"之名
我們當然要搭高鐵回新竹家~~~
看我背著鐵男整個頭髮亂糟糟的!
真是個"媽媽"沒錯~



因為天氣冷又下雨~
所以鐵男穿了好多件衣服
這小子平常都很歡
不過只要讓我背著就會睡的很好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在高鐵上吵鬧



終於出現我和鐵男的合影啦!
出生到現在我都因為太醜沒跟他照相啦!!!



真是個白嫩的小嬰兒~



睡的跟小豬一樣



一晃眼就到新竹了~當然他還是在睡!



到家了~來試拍一下桌上的蘭花



這樣的景深隨便拍就有~讚!



大過年新竹家一定都會寫春聯~哈!



初二回娘家~來張自己的大頭照吧!
難得拍出一張沒雙下巴的~~



最後來張黃臉婆跟澎皮小鐵男的合照吧!
看我們的膚色也差太多了吧!
我該好好去弄個新髮型和好好護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