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5D2後就把被我們冷落的GRD2賣掉了
不過賣掉了才發現~身邊沒有一台小相機真是太不方便了
當然這只是我為自己找的藉口啦!
實際上是我看上了這台白色的Panasonic GF1啦!
人稱女朋友1號



我是在買了5D2後才發現它的存在
一發現那就被別人的分享文燒的體無完膚
終於...在我3月的生日~失去理智的衝了這台當生日禮物阿

雖然比一般的隨身機大台許多~但它真的很可愛
不只這樣它拍出來的效果也讓人驚艷阿!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入手後的實拍照吧!




這天早上請休假帶鐵男去看醫生(因為他狂拉肚子)
看完送他去保母家後我倆就先去吃個中餐再去上班
趁這小小的空檔測試一下這台女朋友!
再陽光下拍照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讓我擺脫因為鐵男不舒服的憂鬱心情~



每天我都要拿著兩咖包包出門
小的那個就是我的哺乳袋
話說我和同事都瘋狂的買雜誌贈品包
真是便宜又好用!!
適合很會糟蹋包包的我~
用髒了也不會心疼阿!



來張大臉特寫吧!!!
說真的皮膚超差的....



來去吃好久沒吃的意麵坊
離上次真的隔了很久



無論何時生意都很好阿~



收銀妹也來入鏡



這張臉好可怕~
所以請看我手上的包包~才是重點
我用這可愛的CHER化妝包當GF1的相機包啦!
其實如果單放GF1進去是有點大
但等我裝上另外買的白色編織項機背帶後
放進這包包真是剛剛好阿!



每次必點的蒜味奶油雞肉麵
寫到這突然覺得好餓



其實這天阿寬是有帶5D2的
原本是可以兩人來個互拍
但因為我腦殘的居然沒將5D2的記憶卡放進去
所以...手上沒事的我就整個飛快的狂吃!



偶爾還是有抬頭看一下鏡頭啦!



測試一下近拍~不賴!



同樣被我飛快喝光的蘋果汁



外頭有陽光真好阿!
如果不用上班更棒!



第二天中午我跟黃小閔出門外拍
她剛從日本回來整個就是很日系阿!!



這張根本就是清純美少女嘛~~
皮膚好好阿!!

以上就是入選的測試照片啦~
感謝收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