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邊開始我將放慢腳步
因為很多照片想放
所以將分好幾篇來寫

這日早晨的東京,讓我覺得很憂鬱
沒有陽光,就少了點想照相的欲望
我們先在飯店吃了早餐
然後就出發去每次都說要去卻都總是食言的的六本木




出發前先拍張每日穿搭好了!
在東京我每天都穿的很輕便~
事實上~我根本就只穿身上的衣服到東京(行李箱都沒放東西)
這件上衣和內搭褲都是第一天晚上在新宿買的~
我和阿寬去程的行李,只有一個裝的半滿的登機箱而已
但回程就整個很可怕了
最後再來寫一篇戰利品吧!



我們從新宿搭成都營大江戶線到六本木
這次行程我們很頻繁的搭乘大江戶線
比起山手線
我覺得大江戶線應該算是陰沉的電車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
連車站都沒什麼人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可能會有點毛!呵



出了車站開始飄點毛雨
幸好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只要走一下就到了
這條路的對面有家柏青哥店
還沒到9點就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的排隊等店門開~真的很猛!
這條路上有家書店
我們進去晃了一下發現裡面居然有賣橘鳥~
但因為不想提著相機走一整天
所以我們決定最後一天再到涉谷搜尋橘鳥!



嗯~看到這棟建築就知道六本木HILLS到了!
幸好月光機有廣角
讓我完整的把它拍了起來!



代表性的大蜘蛛也出現了~我就是要拍它啦



哇!比我想像中的大!



這次沒打算在六本木停留太久,也不打算在這逛街
只想看看tokyo city view的景色



先走旁邊的樓梯到3F買票
邊走邊拍還真怕會跌倒



旅遊書上寫9點開~但我們到時卻發現是10點才開始販售票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整個櫃台都佈置了萬聖節的妝飾
連服務人員也都穿了相關的服裝和頭飾優~超有氣氛的!



一進去都沒什麼人~我們馬上就開始狂拍



此時的我腦袋不斷想著
要是天氣好一點就好了
要是多一點陽光就好了
那麼一定會出現更美麗的景色



但其實陰天的景色也是夠壯觀了!



一定要拍張東京鐵塔
突然想到台北怎麼沒也蓋個鐵塔呢?
這樣也許可以出個台北香蕉的土產!(好啦~很冷!)



因為是360度的觀景台
所以讓我忍不住拼命按下快門



看著簡介中夜景的景色
覺得好像晚上比白天更美勒!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是我發現KONICA第一捲沒拍成後
連忙又衝回來補拍的
那地板拍起來就像鏡面一樣的透亮!



但其實~實際上的地板只是很普通的!
我就知道我的KONICA可以發揮出不一樣的展望台景色



月光機不愧是廣角機~
拍起來很具有魄力



其實我的腳這時已經覺得超痛了!
體力真的太差



終於看完了360度的景
拖著很酸的腿
我們慢慢的走向了出口



出口處有個咖啡廳~但都沒有人
我很胡亂的在這亂拍照片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悲劇~~
之前拍的KONICA居然底片都沒裝好!!!

第一天拍的和第二天之前拍的照片
都這樣沒了~~~!!!



我很鬱卒~因為我是很期待KONICA在東京的表現的



好可怕的臉~但這張照片很能代表我的心情



離開出口的紅色地毯
吊著一盞美麗的水晶燈



下次~我想晚上來
來看看六本木望出去的東京夜景有多美



掰掰啦~展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