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真是超級晴朗~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穿了短褲出門
但基於有點害羞自己的腿粗~
所以還硬穿了件黑色內搭褲在裡面
阿寬說多了那件內搭褲感覺就沒那麼好看了
好像是有那麼點欲蓋彌彰的味道沒錯!!
算了~就當作我怕冷吧!哈哈

接下來照慣例要來個哪裡買的介紹
白色短袖數字帽T - 周董的店 - 380元
這件我同事好幾個人都有買
是合身款~質感不錯呦!
穿起來有運動風的俏皮感
灰色7分外套 - earth的 - 去年款
牛仔短褲 - heather - 去年款
黑色內搭褲 - 無印良品



今年只要打開日本雜誌都會出現一堆的吊帶褲
早就想買一件了,不過一直尋覓不到適合的款式
今天逛olive時居然就給我找著了我理想中的吊帶褲
而且還打8折~真的很划算!!!
總共有三個顏色
深藍、淺藍、條文淺藍
試穿之後覺得淺藍色的比較亮眼優~
這件褲子挺長的~
如果覺得太長可以稍微反折個1.2圈
也是很有休閒感的味道



上衣也是olive的
這件村田太太也有賣~
我是去逛才知道這件是olive的
公主袖+2個蝴蝶結真的很可愛
總共3個顏色 - 黑、灰、米白
打8折後還比村田太太賣的便宜哩!

olive這類型公主袖T恤版型都不錯
去年我買過一件全白色的就很喜歡~
今年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囉!

olive台北車站站前店的8折活動持續到5/11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逛逛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