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6的因為心病到今天寫的火燒66頁
這之間的每天我都在怒火中燒
也許這整個四月天都會在火燒中度過吧!

最近很認真的再考慮要不要轉行
因為覺得自己的火爆個性不太適合作這份需要高EQ的工作
雖然有人說隨著時間這份火爆會逐漸磨平
但我卻覺得改變個性比愚公移山還要困難許多

事實上
在這家看起來挺大的設計公司我卻完全感覺不到設計味
我每天作的都是既沒有創意也沒有技術的濫案子
擁有將近20個設計師,彼此之間卻完全沒有交流
那你說為我為何要繼續待呢?
因為離家近、因為想要錢、因為幾乎可以準時回家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現實條件而出賣我那廉價的設計靈魂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
想要作有挑戰性的工作就是薪水低、常加班、、、
唯一可以滿足的就是自己的設計虛榮心
做完案子可以連自己也讚嘆一下
如果屈就現實環境就得要出賣自己的靈魂
昧著良心作一堆連自己也看不起的東西
想想真的覺得很悲慘.......
畢竟是沒有兩全的地方吧!

p.s
不知道msn有沒有封鎖群組的功能
真想把整個公司群組都封鎖...盡情換罵人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