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到客戶公司開會
我們外派的PM向我和主管抱怨,我們TEAM的另一個設計速度太慢
給她很簡單的東西,卻做了大半天也做不好,問她好了沒就說再等一下下
這一下下就又過了好久!!!

我聽了立刻抓了她的手說 : 妳現在知道我的情況有多可憐了吧!
她問我 : 那妳會叫她快一點嗎?
我說 : 怎麼可能 ? 我之前都只敢態度謙卑的請她做好趕快給我!!

回程的路上我告訴主管我昨天和另一位設計的對話,告訴他 :
今天不是她東西做不好,而是她不但做的不好態度又有問題
我可以 PUSH一個什麼都不會卻很積極的菜鳥
但無法推重一個沒有心、不想進步的巨石

今天他動作慢有很多原因的可能性
可能是不夠熟練、方法錯誤或是混水摸魚
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看她們的做法是否正確
但我知道很多時間,當我去跟她們溝通時,她們都在聊MSN或是上其他網頁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敢把活動網頁給她們
因為得到的結果總是動作慢又不斷被客戶退稿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幫她們作修改的動作
而都自己做的結果就是自己會累死而已
更何況,其中一個不只是動作慢而已
常常要求她今天要給我的東西,還沒給我就下班落跑了
第二天才又來繼續做

主管聽了之後才發現竟然有這樣的問題
他原本只是認為她們不夠熟練而已,沒想到問題已經挺大條
他說會找時間跟她們談談,可能順便換個位置讓她們換到我附近
這樣下去的確不是辦法

我跟主管說其實我知道她們之前沒碰過這些東西所以做不出來理所當然
但是這不代表他們以後也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接下來如果有不趕的案子會給她們嘗試去做
希望能從不斷被要求修改的磨練中開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