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二)自由之丘→代官山→青山
中餐:RAKERU蛋包飯 晚餐:青山居酒屋


第七天照片 : http://flickr.com/photos/olingo/sets/72157602369100305/

這天行程堪稱是所有行程裡最勤快的
因為一天之內跑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
在選照片時因為選擇太多讓我猶豫非常久
所以遲遲無法寫出這篇
總之,這真的是非常"豐富"的一天



一早我們就先去自由之丘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雜貨
不過既然都到了東京想說還是要去看看
那邊的店其實分布的很鬆散,很多店都隱藏在巷子裡
因為沒有特意想買什麼,所以我們就很隨性的到處逛逛
如果有特地想去某家店逛的人一定要拿著地圖比對比較好找優!



說真的,這邊的店都很有特色
有簡約風格、設計師風、鄉村風格,幾乎每家店都能讓我們逗留很久
因為這些雜貨都很有特色
所以我幾乎看到什麼都想買
不過,價格實在是很不漂亮
所以我只簡單的買了幾樣想當作禮物的雜貨
阿寬很想買一些很有特色的碗盤
不過考慮到要一路手提的回台灣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我ㄧ直阻止他



我們逛到一家嬰兒用品店
裡面有一種燈很特別
會旋轉還有天空圖案可以投影在天空
造型非常可愛,好像還有音樂憂!
我ㄧ看到就心想如果以後我生了寶寶一定要買一個
結果我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毛巾布兔寶寶
打算送給同事的baby



下午我們到了大和拜金女出沒的地點代官山
這裡也是有很多具有風格的小店
但不愧是大和拜金女住的地區,價格都非常高昂
隨便看一雙鞋都超過1萬元台幣
雖然我很喜歡這邊街道的感覺
不過我暗自心想下次來東京一定不會來這了
因為什麼東西都買不起的感覺實在是太差了



這邊的街道真的很適合情侶一起來逛街
一點都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
又擁有每一處都是風景的浪漫感
我們沿路看到不少豪華轎車
更讓我們覺得這真的是"好野人"住的地方
本來我要去一家HEM包包店
結果走了老半天居然發現門口掛了一個休息中的牌子
原來居然剛巧碰到他們的大盤點
整個就是超背的啦!



走累的我們跑去代官山車站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喝喝茶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點了冰淇淋
這家店的櫃子上放了很多雜誌
有很多還是婚禮雜誌
不過我ㄧ直到要離開了才發現
不然應該會被我翻到爛吧!
即使都結婚了但到現在我對婚禮周邊的東西還是很有興趣
大概是台灣的婚禮周邊有質感的東西實在是太少可以選擇了



晚上我們跟正在日本唸書的同學知節約在澀谷
然後一起到青山去吃ㄧ家看起來很高檔的居酒屋
雖然是居酒屋,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會喝酒的關係,只稍微點了梅酒來喝喝而已
這居酒屋的裝潢實在很棒,整家店暗暗的很有隱密性
裡面的客人看起來也很入時
東西還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真不愧是在青山阿!



吃完後我們沿著青山的小巷道進去繞繞
發現青山很多家飾店店我們之前都沒逛過
晚上青山的街景我覺得比白天漂亮許多
經過燈光的妝點每家店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不過這樣一天走到來我們真的腿走到要斷了

回程我們又從青山延著表參道走回原宿車站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夜晚的表參道
很多名店都趁著晚上換新的櫥窗設計
在燈光的照射下真的跟白天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題外話是
阿寬在這天的前2天開始有點牙齦發炎
所以到澀谷時還請知節陪我們去藥妝店買止痛藥
不過因為牙齦發炎並不是牙痛
所以那止痛藥並沒有發揮功效
於是
接下來的幾天可以說是阿寬的痛苦日本之旅
每天為牙齒痛苦的他晚上幾乎都睡不著
而我也因此無法放下心來玩個盡興
這應該是日本之旅最大的插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