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晚上7點一直挑到深夜11點
好不容易挑完宴客禮服了
真是要感謝一直陪伴我挑禮服的婷、小乃、倩雯、寬
要不是你們我真的挑不出一件好看的白紗
真是辛苦你們了
同時今天也第一次見到網友姐姐的本尊
我們真是一件如故~個性合的不得了
能在網上認識好友真是太開心了!
(姐姐本人皮膚白、身材又好,讓我超羨慕)

光白紗我就試穿了超過10件
頭三件雖然很新但是款式太怪異了,一下子就被大家否決掉
接下來不是群擺不夠長、就是群擺沒裝飾
一直沒看到讓我眼睛一亮的禮服
後來親友團跟我報小道消息
說隔壁試衣間的新娘試的每件白紗都超好看
我馬上探頭一望~真的ㄟ!都好好看優!
怎麼差這麼多?人家的都這麼好看~我的卻都這麼怪異
於是我的超棒親友團馬上幫我攔截那些婚紗
其中一件我穿起來真的是超美超美的
不過居然要加價2萬元...
我怎麼可能為了1件禮服多付2萬?所以我只好放棄
而另外一件那位新娘穿的禮服已經被她訂走了
所以我連試都沒機會試...

最後又花了好多時間我才穿到一件稍微滿意的禮服
沒想到跟我剛巧一起在julia試禮服的網友姐姐看到
居然說是她的拍照禮服...聽了真的快暈倒
後來門市跟我解釋說這套是新訂做的跟拍照的不同件
裙襬有特別加長
還去拿了拍照的那件來給我們看~
比較之下真的有差
上半身是一樣的款~不過裙子真的比較華麗而且加長許多
這件我是一看就挺滿意~所以就決定這件當我的白紗囉!

因為白紗已經花費了太多時間
所以晚禮服我們就只能趕快挑
我試了好多款華麗風格的禮服
但大家都覺得不適合我
於是最後我又很沒有新意的挑了窄版的合身禮服
雖然一點都不特別也沒有特別造型
但我穿起來就是比較好看
本來想嘗試不同種風格的夢想就這樣碎了
誰叫我根本不適合華麗或是性感風呢?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我挑的那2件禮服質感都很好也很新
一件粉橘、一件水藍...都很亮眼

希望婚禮當天可以讓大家看到我也有有氣質的一面啦!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一直要站挺害我的腰超痛的啦!)

p.s
我的禮服要婚禮當天才會公佈優
因為側拍的不好看!沒拍出禮服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