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喜歡仙人掌會議室的感覺

今天趁著中午時間衝去仙人掌訂喜帖了
其實以前開始就對仙人掌很有印象
因為學妹阿蜜的訂婚帖就是他們做的
他們美麗的喜帖雖然簡單卻很有質感
外包裝用一個金色細緞帶用包裝禮物方式襯托很喜氣的紅色
紅色紙上用打凸字體來表現字的質感
抽出內文是金色的進口紋路紙搭配燙紅字
那時收到覺得~哇!真是超有質感而且頗具巧思阿!
看到這喜帖仙人掌這名字就牢牢記在我腦中了~

到仙人掌時我們看到2大本厚厚的範本
一本中式帖、一本西式帖
每張喜帖都很完美的被收在範本中
可以自由的打開來看包裝和內文設計
我們很仔細的一張張看
顧問小姐也完全不怕麻煩的一張張為我們介紹
我和寬比較喜歡他們中式的設計款
因為西式的其他家喜帖公司也都有類似的
相較之下就沒那麼特別
反倒是中式的無論紙質或是設計方式都讓我們覺得滿意

在選擇款式的時候我有點陷入天人交戰
因為我很喜歡阿蜜用的款式
但又覺得已經被用過了就不想用了
其他一些喜歡的款價格又太過昂貴
最後,在考量預算、質感以及爸媽喜好的條件下
我們選了[囍滿堂]這款婚卡


↑圖片來源 : 仙人掌婚禮Shop

不得不說仙人掌的婚卡質感真的很不錯
有些實品甚至比網站上看起來還好
我們選的這款[囍滿堂]是現代中式的感覺
封面是金絲圖文的進口紙
上面簡簡單單印上一個立體的紅色"囍"字
打開金色外層,整個底變成紅色
上面又夾了一層內文紙另外作燙金內文
中間摺線處綁上紅色質感緞帶
最後用4個半圓的西式紅色信封襯托出金色的亮度和質感
讓我和寬一看就非常喜歡
加上價格也覺得ok~就毫不猶豫的訂了

走出仙人掌的我們心情都變的很輕鬆
寬還說我們早該用買的才對
畢竟把專門的事交給專家,可以少操心
把自己搞的那麼緊張實在沒必要
而且喜帖包含了信封和貼紙
信封還是特別跟喜帖一套的設計
外頭燙金圖樣也比照喜帖內"囍"字的設計
我們只要把要放的文字給他們做排版並校對就好
真是輕鬆愉快~
我的心頭總算是放下一塊大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