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本來要去吃"京都屋"的,但是因為整條街停電導致我們根本沒吃到就離開了
今天5/1勞動節是屬於我們勞工的放假日
所以又突然想到那上次無緣吃到的"京都屋"

我和寬各點了2.3號餐
我的2號餐就是普通的鰻魚飯+鰻肝湯+小菜+蛋捲的組合
寬點的3號餐,在我幾乎要把2號餐都吃完時才送上來
老實說我因為忙著吃自己的,一點都沒注意到3號餐的菜名,所以請自己看圖

吃的飽飽的走出店門,阿寬突然冒了句 : 失敗!!!
他覺得他的3號餐一點味道都沒有,不好吃
我覺得我的鰻魚飯挺好吃的,但是其他配菜真的不怎麼樣
之前很常去吃"肥前屋"
雖然不喜歡"肥前屋"要跟陌生人一起共用一桌的感覺
但是比較起來"肥前屋"的滋味好像更勝一籌
他們的鰻魚、蛋捲和烤魷魚真是好吃極了

我想我和寬再也不會去吃"京都屋"了
畢竟兩個人吃了950元卻感受不到那樣的價值,是真的覺得有點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