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100%Chocolate Cafe在我仔細看過網站之後發現自己介紹的實在太少
所以補上這一篇更詳細的介紹

菓子老鋪-明治MEIJI
開了一間叫100% chocolate cafe的巧克力專門店
1號本店在中央區的京橋
而2號店是網路上的虛擬商店喔
從網路商店可以直接下單購買巧克力
但是得要先加入會員,而且應該沒有提供寄送國外的服務
所以喜歡可能得請住日本的朋友幫忙囉!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擁有的特別商品吧!(真的是很棒又有創意優~)

56種口味巧克力
總共有56種口味,一個約6x6cm大小(挺大),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包裝和編號,單價200日幣。
1-23種是以產地來分有南美洲非洲的個地產的可可豆, 24-56是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網路商品有提供販售,有8枚、16枚、24枚、32枚、40枚、48枚、56枚多種組合可供選擇,這樣五顏六色看起來真的超美!
 
巧克力月曆
巧克力月曆顧名思義就是用巧克力排成的月曆囉!去店裡可以吃到擁有當天日期標示的巧克力,同時也可以購買指定日期的巧克力,如果要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真的很合適,而且包裝還是tiffany藍呢!
不過可能是太熱賣了,看到網路上標示著3.4月份的巧克力月曆都賣光了,所以最新能訂購的是5月優!要買要快哩!

 
訂做巧克力字母信息
這個商品非常特別,點進去網站後,選擇你要幾粒裝(9粒(3×3)、16粒(4×4)、25粒(5×5),然後輸入你想打的字,之後就完成了自己訂做的巧克力,可以直接想告白的話製作成巧克力是不是太棒了呢?好想買優!!!



 
巧克力周邊商品
我喜歡裡面的那個馬克杯,白底簡單印上藍與咖啡的字真的是很有設計感!



 
 
最後別忘了去店裡瞧瞧
除了品嚐美味的巧克力外,還有許多好吃的點心、飲品
當然還有獨具設計感的裝潢設計
真的好想馬上衝去日本優!
 
p.s 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如果解釋錯誤的地方請指正我優!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