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1.jpg

兄妹倆怎麼這麼小就會一起玩牌阿?(誤)
其實是在玩鐵哥的字卡啦~一早起床爸媽忙著吃早餐
就讓已經喝完奶的兄妹倆自己在一旁野放
本來是鐵哥自己在玩字卡,後來看妹妹也很有興趣的樣子,就叫鐵哥教妹妹
沒想到兩人就自己在床上玩起牌來

IMG_4271.jpg

看鐵哥還會發牌給妹妹阿~
隨著小橘長大,這個月兄妹倆的互動更多了喔!
只要哥哥躺在旁邊,妹妹就會開心的滾過去想跟找哥哥

IMG_4281.jpg

因為兄妹倆的作習時間不太一樣
有時候妹妹明明才剛喝完奶,但看到哥哥在旁邊喝奶也會吵著要喝
還會伸手過去要搶哥哥的奶瓶~因為她一直哭就只好給她喝
沒想到居然還都能喝光光,前面喝的是消化到哪兒去了?

IMG_4269.jpg

小橘現在腿也超有力的,踢人超痛,我常被她踹的想揍人
鐵男對妹妹很好,每次被妹妹踢都笑得很開心~沒有生氣
但前兩天終於還是被妹妹給一腳踢哭,真是超可憐的!

IMG_4214.jpg

最近小橘看到甚麼都會往嘴裡塞,字卡不用說
那天一轉頭看到小橘居然在吃我的隨身硬碟~看到差點沒暈倒
某天還看到她正打算抓我筆電的電源線來吃@@

IMG_4288.jpg

鐵男看到妹妹在吃字卡就自己拿嘴嘴來給妹妹吃 ,我兒子也太懂事了吧~

IMG_4295.jpg

看到他們倆相處的這麼好真的很開心
雖然可能等小橘再大一點兩人可能就會開始搶玩具或打架
不過我想這都會成為成長過程的美好回憶~

等明年搬完家我就要挑戰自己帶這兩隻
那時小橘也一歲了,應該會是兩人在家裡瘋狂跑跳的狀態
我也得訓練好體力好好應戰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