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穿上一件好一陣子沒穿的褲子
這讓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實~~我的褲子好鬆阿!
這件diesel褲的布料很挺,是很不容易鬆的質料
一直以來我穿這件一直都是很合身的(如圖左,這張不太明顯~但是只有這張了)
沒想到今天我穿感覺真的是垮到不行(如圖右)

於是我又試穿了別件褲子
發現原本穿合身的褲子都快變成垮褲了
原本買了穿不下的褲子都可以穿了
我很高興的衝去跟我媽說 : 「太棒了我可以買新的褲子了!!」
我媽聽了說 : 「褲子先不要丟優~因為一定會胖回來...」

看來我的人生想要維持"瘦"的樣子真的很不容易~~~
過完年跟我一樣要減肥的姐妹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P.S.不過我的臉還是大大的,我看臉要瘦是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