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假日鐵爸連著兩天都要加班,所以我就帶著鐵男回娘家玩2天
不過鐵男最近變的非常怕生和黏人,鐵爸不在就緊緊的纏住我, 所以其實也等於是我自己跟他玩了兩天啦!
我娘家沒放什麼鐵男的玩具,所以鐵男就會就地找一些生活用品來玩
他最近熱愛這個奶茶罐子,很愛把蓋子轉開學大人喝飲料歐!
明明裡面根本沒東西也自己玩的很開心

02

自己喝不過癮也要餵馬麻喝~~我都會很捧場的跟他玩起你餵我喝的遊戲

06

放張鐵男的大臉~~

03

另外鐵男也很愛這個壓克力企鵝杯子,喜歡拿著到處走,因為不會破所以我們也任他拿著玩

04

看一看就突然又要喝起來,看起來喝的很棒但其實要是真的裝水還是會喝的全身都是~還需要訓練啦!

05

這次換成餵阿嬤喝囉!有種強迫人家一定要喝的架勢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