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3

這篇不是勸敗文歐!只是剛好拍照所以順手紀錄一下
其實關於鐵男的敗家物我真的無法通通寫完(太多了~哈哈)
像童書其實最近陸續買了一些,但要我全部寫出來有點太困難
有考慮是否列一個清單附上連結註記一下就好
其實寫了blog好多年,它已經等同於我的腦袋資料庫了
因為很多東西我寫完就忘記了,有時候別人問~我自己都要回去看個文章才有印象呢!XD

IMG_3146

My Little Pocket Library –我的小小口袋書(全套12冊附CD)
總共2小盒,分成動物和交通工具系列
我是在網路上逛童書時逛到這套小書的
買它的原因有幾個
1.便宜 : 不到300元還有光碟
2.尺寸很小 : 口袋書大小而已,之前在保母家看到鐵男很愛這種尺寸的書本歐!
3. 圖樣都是照片非插畫 : 我覺得鐵男愛照片的影像甚於插畫圖像哩!

IMG_3155

買這套小書的心態很簡單,不是想讓鐵男開始認識字彙
只是想讓鐵男有愛上翻書的習慣,希望可以把它當成玩具隨意翻翻
而鐵男也真的不負所望的把這小書都當成積木了阿!!!(這就是不勸敗的原因之ㄧ)

IMG_3152

不過我覺得這字彙分的好細歐!我英文只有幼稚園程度~要我會這些單字不太可能
但說真的好多圖案我連中文叫什麼都不太清楚
因為光火車就非常多種類,動物不用也分的好細~羊説真的我都叫不出牠的中文名
我真的邊看邊覺得這實在有夠細的!!
我想鐵男目前需要的是比較大類的字卡~但字卡應該會被他丟的到處都是然後不見
如果有媽咪有買過不錯的圖樣字卡可以推薦給我歐!

IMG_3118

來看看鐵男和小書玩耍的照片吧!
我ㄧ拿出這些小書鐵男就被吸引了,因為它的顏色很鮮豔,
尺寸和上面的圖案也完全是鐵男的菜

IMG_3138

鐵男一開始很好奇的翻閱每一本小書,但才看了一輪他就開始把這書當玩具了

IMG_3166

他開始想把書放到盒子裡

IMG_3164

試沒幾次就成功放進書盒啦!!

IMG_3130

然後就是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完全沒有翻閱書本的意思了

IMG_3131

非常專心到渾然忘我

IMG_3136

很奇特的他真的玩了這套小書很久歐! 所以這買的也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