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23

之前弟妹生日時,弟弟準備了一個CIFFON CAKE的8吋美味草莓塔
雖然當時只吃了剩下一點點,卻一直難忘它的美味
剛巧同事最近挺想吃草莓塔, 於是我們中午就直接殺去店裡啦!
店面其實不是很起眼,幸好我有先查一下店門口的照片才沒走過頭
對面也有一家蛋糕店打對台,也剛巧有賣草莓塔哩!
我們打算下次有空來試試
IMG_1015
因為怕突然去會撲空,所以事先打電話預約了三個小草莓塔
事實證明這決定是對的,因為當我們到時店裡已經滿桌啦!
且冰櫃裡就只有看到我們預定的三個草苺塔~哈

照片-006

鐵男的黛西乾媽最近因為也懷了寶寶,所以食慾超好的阿!!
一直粉專心的猛吃先上的沙拉!

照片

我們三個都點炸雞餐,剛看到覺得好驚喜!但吃之後覺得很"普通"

照片-005
結果最後我們居然都沒吃完哩!

照片-007

我狂喝味道清淡的柚子茶

照片-004

這個不錯喝~但屬於清淡派

03

資閔用美肌APP幫我拍的照片~~我現在皮膚好差只能靠美肌了~啾!

照片-018

蛋糕櫃裡還擺了很多手工蛋糕,但沒有看到草莓塔哩!
要吃可能先預訂一下比較保險歐!

照片-020
因為我們三個都吃不下了,就把蛋糕打包走囉!

07

草莓塔都用特製的草莓盒裝歐!真可愛!!

04

我通通都想吃!!!

IMG_1016

其實這塔比我想像中大歐!!

05

看!是不是很大顆呢?結果我根本自己也吃不完一個阿!
裡面的卡士達醬不會很甜,搭配微酸的巨大草莓很棒歐!
我只吃了一半,剩下的要帶回家給阿寬和鐵男享用囉!
大家如果想訂大的草莓塔店家還有提供外送哩!很方便呢^^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