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Rita媽咪寫的索取日本巧虎體驗版的文章
我也忍不住心動索取了一份
過了一週左右也順利收到囉!
馬上打開來給鐵男瞧瞧~
(其實應該要先放一下總共有哪些東西的~但我卻沒拍!!)



剛看到巧虎時鐵男沒啥感覺..一付很冷靜的樣子

  

不過看到小狗這頁時~他突然興奮了起來!! 



馬上翻其他頁給他看看...ㄟ...一樣有點冷感



拿著書跟他玩了一陣~他終於發現巧虎的魔力了!!!
整個超HIGH阿!!



還用這種大爺的姿勢自己翻起了書本



但最後發現...他的最愛其實不是巧虎...
而是體驗版另附的宣傳品(看不懂內容)



一直翻來翻去的超級開心!!



最後還開始吃了起來!

總結就是- 這真是篇有夠懶惰又沒內容的分享文(因為我只是想放鐵男的照片~哈)
鐵男對巧虎不是太有興趣
我可以等他1歲時再來考慮要不要訂
另外就是日文版的質感真的不錯
聽說比中文版的質感好很多
但我不懂日文...歌曲和DVD都是日文...降子很難解釋給鐵男聽呢!
要是我會日文就好啦!
因為我自己好愛真正日文版巧虎的玩具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