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鐵男開始吃手後我就買了這個貝親的綠色小花
之前也買了長頸鹿蘇菲~但鐵男沒有很愛
我想是因為蘇菲比較大隻的關係~當時剛滿4個月的鐵男還不好抓住它(現在滿5個月就可以了)
這個綠色小花因為蠻小隻的
所以鐵男可以很輕鬆的就把它抓在手上
想當然爾~他當然是立刻開始啃了起來


看的出我很專心的吃吧!!



不只專心還很用力!!
不過有必要眉頭皺成這樣嗎?



我覺得鐵男跟我一樣是屬於新鮮感沒了就冷掉的類型
剛開始他很愛這小花沒錯
但多用幾次他就不太理它了
常咬幾口就扔了~~~
這傢伙真的很燒錢...
(但媽媽我卻忍不住想要什麼都買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