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的進度已經嚴重落後了
事實上寫這文章的時候~鐵男早滿5個月了
但沒辦法~只能慢慢的把文補齊了!
如果我還有記憶的話啦!

從鐵男會抬頭後
我就一直好奇他何時會翻身
因為在家也不知道要跟他玩什麼
所以就很半吊子的開始訓練他翻身

一開始他真的很努力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總是腳過去了~但肩膀和手臂老是害他卡住
但漸漸的他好像抓住了訣竅~就可以自己翻一點點

5/12這天阿寬難得在公司加班
於是我就自己去保母家帶鐵男
回家後我只是轉個身換衣服
回來就發現鐵男居然自己翻身了!!!
而且他自己成功翻過去還超級開心!!一直格格狂笑!!
可憐的阿寬沒有看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後來阿寬終於從公司趕回來了
為了測試他是不是真的會翻了
我這沒人性的媽媽還一直又把他翻回來~然後他自己又翻過去
翻到後來鐵男都累了~頭還一直掉下來
整個影片就是忠實呈現瘋狂媽媽和可憐鐵男的翻身過程
我知道自己笑的有點太誇張
各位看倌就多多包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