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ir毛的網站也好多年了
從不懂網頁,到開始把網頁當成工作,我一直是她的忠實讀者
最近她開始在手作方面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身為她的潛水的隱性讀者,也忍不住想要捧場一下
她的手作物真的都很有她自己的風格特色
淡淡地~充滿悠閒的優雅品味

我喜歡natura black相機也都是因為毛的關係
她拍出來的照片總是很有感覺
讓我忍不住也跟著殺了一台
而看到她新推出的相機包作品
更是讓我覺得跟我的相機實在是太搭了,馬上就留言給她訂購

而毛的速度也超快,今天馬上就收到我可愛的包裹了
商品從從裡到外的包裝都有著毛的風格
跟一般比較不同的是~~~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優~
很棒~心動的人也要趕快跟毛訂購憂~
因為手作的商品都是限量啦!!!

延伸閱讀 : 
shair‧mo的網站
shair‧mo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