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開始鐵男明顯的開始會看東西了
也開始會盯著我瞧
不過跟一些愛笑的寶寶比起來~他真是個酷哥
總是皺著眉頭
認識阿寬的人都說這是得到老爸的真傳啦!!!

不過前2天去保母家帶鐵男時
發現他居然對著我笑囉~
而且笑的超級燦爛~~好可愛優!
讓老媽我看的心花朵朵開!!!

不過因為他只是偶爾笑一下
所以要捕捉到畫面真的不太容易
以下是我們逗弄鐵男的照片~~雖然只能算是小微笑啦!!



媽媽我上班前一直不死心的想要逗他笑
和阿寬拼命的發出咕嘰咕機的聲音想要吸引他的注意



歐!!好像開始有點反應了優!!!加油!加油!



阿阿!!笑囉~笑囉!!!
還是笑起來可愛阿!!!
拍了好幾張才好不容易成功!~~
發現他真是越來越像他老爸啦!

本來鐵男剛出生時阿寬一直說比較像我
但隨著鐵男越長越大
阿寬也發現鐵男根本就跟他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
基因這種東西真是太可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