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這天是我休滿產假重返工作崗位的日子
也是尼扣離開公司開始實現夢想的第一天
"N" of the day 這系列可能接下來就要就此打住了
以後應該會在尼扣的http://www.noftheday.com/繼續延續下去
愛尼扣的粉絲們可以去她那繼續給她支持囉!




尼扣的新生活每天都過的非常的充實與忙碌
因為我們幾個實在很想念她
所以昨天中午就把她挖出來~~約去京站吃中餐
為了她這個我最愛拍的model
我還特地把我重達2公斤的5D2扛出門
那重量真不是開玩笑的
龐大的外型也很引人注目~~~
一整天我一直在回答究竟花了多少錢買這台的問題~哈!



說真的~我真捨不得這個可愛的妹妹離開
每天無法一起吃中餐更是不習慣
我想接下來上班的午餐時間將會開始覺得無聊了吧!
想當初第一眼看到她~我還心想這傢伙真是個怪咖呢!
誰知道不知為何的就開始變熟(大概我也是怪咖吧!)
其實尼扣就是個天生受歡迎的女孩
可愛的笑容更是讓我忍不住超想捏她的臉~(哈哈...說出真心話!)

吳尼扣 :
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姊姊我會永遠當你的VIP
所以不要忘了有好貨要先幫我留優!!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