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買了粉色的小筆電應該要搭配粉色的配件才對
而我,卻為我的小U買了一堆白色的配件!
早知道我筆電也應該買白色才對嘛!(可惜我公司就是沒賣白色!嘆!)
來介紹一下各項週邊的來歷吧!

筆電內袋 : elecom 8.9吋WTA-ZSB108WH 白
聽說U100的原廠內袋會刮傷筆電的邊緣
所以我就先在網上找尋其他合適的內袋
但找了很久都沒看到滿意的(不是太大、太小就是樣式很醜)
今天專程帶著筆電到光華
發現elecom這款8.9吋的內袋居然裝起來剛剛好ㄟ
原本以為應該要10.6吋的才裝的下我的10吋小筆電
沒想到8.9吋就剛剛好了
且造型和顏色都是我最喜歡的簡單風格
老闆娘人很好~還先讓我的筆電試穿看看~滿意才買優!
購入價590元,共白、橘、黑三色



耳罩式耳機 : Audio-Technica 日本鐵三角 ATH-SQ5
舊的elecom耳罩式耳機被tear弄壞了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
之前聽寬的耳機覺得鐵三角的還不錯(其實我聽不出來啦!)
所以今天去光華就買了一個白色的!
結果阿寬也順道買了一個黑色的搭配他的生日禮物PSP
購入價2300元,共白、黑、黑紅三色



滑鼠 : ELECOM 「EGG MOUSE.彩蛋滑鼠」
上次已經亮相過了!
這白色滑鼠真的超可愛的,而且也非常好用優!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有線,而且非常容易髒!
我才用沒幾次已經有一點點的痕跡了
看來我髒鬼真的不太適合白色
購入價765元,顏色如上圖

外接光碟機 : Buffalo 超薄型外接燒錄機(DVSM-P58U2)-白(圖待補)
買了筆電才想到應該買個外接燒錄機
畢竟小筆電可是沒有光碟機的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這款Buffalo這款燒錄機挺不錯
日本製,保固三年
白色、很輕、只需要USB線就能啟動
本來想要買SONY的外接燒錄機
但他只有黑色的~不喜歡!
後來我就直接在PCHOME訂購
不是我再說!他們送貨真的很快
隔天的早上就收到了!
實機是珍珠白!閃耀著光澤!真是無敵美啦!
可惜我放公司沒拿回來拍照
明天再補一下實拍照吧!
購入價2699元,共白、黑二色

為了找齊週邊其實又花了好多銀子
根本就沒有因為買小筆電而便宜到嘛!哈哈
如果大家有買到更便宜的週邊千萬別跟我說
因為我真的完全沒殺價啦!(殺價是我的弱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