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我人生中的第一台筆電
原本鎖定的是超美型的SONY VAIO系列
但它的價格實在是太"貴氣"
加上沒有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規格和外型的型號
所以我就打消了買VAIO的念頭

最近公司發了公司網站的購物金11000(年節購物金+尾牙基本獎)
想說乾脆買台最近很夯的小筆電好了
我的訴求就是輕+外出上網+便宜+好看
因為不會用筆電作稿!也不玩遊戲!
所以感覺小筆電就很夠用了!

看了一些論壇評鑑+朋友推薦
發現這台MSI U100還挺不錯的
實際去看了一下實機
發現10吋螢幕其實不會太小
字都看的很清楚
加上外型簡潔又挺可愛
就決定是它啦!

來看一下我的簡易開箱文吧!



我是在公司網站購買了!購入價是15900元
不過因為扣掉公司給的購物金
我才花幾千元就買到這台小筆電~~真是超開心!

從下訂到取貨3天內完成~雖然不如PCHOME的24小時快速!但還可以接受啦!(其實等的沒耐心)
包裝最外面先是一個大紙箱(丟在公司了)
打開後才出現MSI U100的藍色盒子



盒子裡所有的配件
包含電源線、電池、迷你滑鼠、說明書、光碟等,以及附贈隨身包包(電池我已經先裝上了)
比較詭異的是居然沒有中文說明書
這不是國產品牌嗎?
好得來個一本說明書吧!



本來是想買白色!但看過實機覺得白色不太亮眼!
而且感覺用久了會變黃~
所以就買了非常可愛的粉紅
男生的話!我推薦黑色~蠻酷的!



打開就是一片全白



U100裡面已經先安裝好了WINDOWS XP
這也是我買小筆電的理由!因為我討厭一般筆電是內建VISTA
不是我在說VISTA真是超難用!
且U100有F3的回覆原廠設定功能
如果不小心中毒!只要重開機按F3
就會像剛出廠般的完好如新!
P.S 白色滑鼠不是原廠送的~是我另外買的白色彩蛋滑鼠



筆電上還貼了一層保護膜
想等過了7天鑑賞期再撕
順便看要不要去包膜或是加個RAM



鍵盤的配置!我覺得還蠻好打的
但我從沒用過別的筆電也不知道從何比較!!



左側的連接頭



右側的連接頭
總共有3個USB還算夠用
VAIO只有2個USB讓我不得不捨棄它



看一下實際的大小吧!
比PS雜誌還小上許多勒!
平常應該都可以放進包包隨身帶著走吧!

試用了2小時覺得這台效能還不錯
我灌了PHOTOSHOP來開一堆圖檔和處理完全沒DELAY
看來以後可以外出時來處理照片

比較明顯的缺點我想就是音效
直接播放出來的音效真是有點可怕
大概要接耳機比較不會嚇到別人

最後還需要測試的就是是否會過熱、實際可用幾小時、以及無線網路了!
有新消息再分享吧!
過年期間我要帶這台小粉趴趴走啦!!!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