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在前往築地的路上的早晨
因為老天爺恩賜了我們一點點這幾日遲遲見不到的陽光
讓我們拍出了這次旅程中的代表作

因為太多張照片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儘可能的多放一點上來



為了早點前往築地
我們難得7點就出門了
之前幾次來東京~都因為太貪睡而放棄去築地
沒想到時間只有三天~反而讓我們變勤快(但相對的也更累!)
在飯店打開窗簾~發現陽光時我真是太開心了!



王子飯店一出口的廣場



前往車站的到路~看到這樣的光線讓我有點感動



但其實早晨的風吹起來有點冷~



所以圍著圍巾擋擋風
這張很寫真集的感覺哩~



嘿~看到陽光就有心情笑了



抬頭可以看見很乾淨的天空



因為是星期一~所以遇到了一些上班族
我很開心自己這天不用上班



阿~自拍失焦
但我挺喜歡背景的綠色



到了每次說要來卻總是沒來的築地



一堆車運送著魚貨



小巷子中充滿了店家



我們要吃的壽司在這條巷子



很棒的光影



媽阿~才8點壽司大已經好多人



大和壽司人也好多阿!到底該吃哪家?



旁邊其它家門口都沒人~相對之下好冷清



我們選擇了壽司大
本來是想說人好像比較少
結果...原來是怕檔到隔壁的店家
所以把排隊的人龍都移到旁邊的馬路



雖然風有點冷
但太陽還是曬的眼睛有點刺眼



都難得來了~就忍耐吧!
壽司大的小哥說!要排2小時!天ㄚ天ㄚ!!!



有位日本女士還自備折疊椅來排
一邊看漫畫很愜意
一看就知道有備而來
真覺得她很聰明
哪像我站的腿都要斷了



為了排遣等待的2小時~我們兩人輪流出去拍照



排隊的隔壁就是大馬路~
一堆載著魚貨的車子開來開去
之中也不乏帥哥優~哈哈



天空真藍
哪像台北的天空最近超都灰暗的



等待的過人~有人排了一陣子就懶的等離開了



因為我們完全沒吃過
所以想說在怎麼樣也要排到~~~



就這樣...耗掉了2小時的青春
但也因此換到了些不錯的照片
也算值淂!

至於壽司大~就看下一篇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