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做足了規劃,人生也總還是會出現一些意外或插曲
這次為期3天短暫的東京之旅
就像意外般的突如其來的發生

上上星期五(17號)在即將下班的6點時刻
阿寬突然MSN敲我
說他入選了一個ASIAGRAPH 2008的展覽
想要25號去東京看展
我說 : 你開玩笑吧!下星期要去東京!!!!發瘋了嗎???
盧了老半天~發現...他居然是認真的!!!

之前我就一直吵著說今年或是明年要去東京
阿寬因為被上次的蜜月勞累度給嚇到
所以打死都不肯再去
現在這個之前被我好說得說都死不再去東京的人
居然很瘋狂打算馬上就出發飛往東京
還很積極的馬上查起了機票和行程
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雖然這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但想想有什麼好拒絕呢?阿寬說要去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哩!
於是當晚我馬上就上網訂了機票和飯店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確認好所有事宜
趁阿寬反悔前把它通通搞定啦!

於是25-27為期三天的東京掃貨之旅就這樣突如其來的定了下來
現在回想這說走就走的旅程
還是覺得非常的刺激有趣!
也比以往的旅行更有興奮感~

接下來就是期待底片沖洗出爐就可以好好的來寫這次的遊記啦!
其實也是有數位版的啦
但總是想等底片版一起出爐再一起寫
數位~我還是覺得比較沒fu阿!

p.s 我從東京扛回2台橘鳥相機,若有人想要可秘密留言給我憂!(橘鳥已經都售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