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玩這種回答問題的遊戲囉!
剛去凱莉那看到我被點名了
想說反正晚上剛巧有空就來寫寫吧!呼呼~

遊戲規則如下: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寫完之後,請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然後一定要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共要組成一共22個問題。
3 並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4 部落格的標題隨君任選哦。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Q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阿寬給我的驚喜都讓我很感動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錢總是不夠花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ANS:凌晨3點坐車去嘉義找正在新兵訓練的阿寬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只有家人永遠無可取代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花錢

Q6.說出點你的人的3個優點?
ANS:1.直率 2.富有正義感 3.負責任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1.有才華 2.體貼又溫柔 3.有肩膀夠負責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暫時想不到,大概是寫blog吧!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希望爸媽身體健康!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沒有~我這人從不後悔過去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死心眼

Q12.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睡到死吧!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愛花錢的女生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隨時都可以

Q15.你(妳)生命中的第一個500萬會如何運用?
ANS:存起來

Q16.別人為你做什麼讓你最難忘。
ANS:阿寬不管風雨的每天接送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多去幾個國家玩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 沒有~阿寬是完美的~(狗腿~哈哈)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具有抗壓力、堅強的耐心、很愛賺錢

Q21.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不夠瘦

Q22:你最想要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ANS:不用上班每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要新增的題目是:
Q17.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ANS:日本防水的果凍涼鞋(因為沒我的尺寸所以買不成~恨!!)

傳給我的是kelly+blog

我要點名對象:
阿寬、小綠、阿蜜、小妖、阿草、伶、姐姐、nigelliu

不想寫的也沒差啦!~就只求個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