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
我又要來介紹我新入手的相機了
這個月是相機月~
我將會不惜血本的用新相機與照片轟炸各位
而每日穿搭單元並不是我不願意分享
是我已經沒銀兩可以再買好貨了
這個月我徹底的瘋相機和拍照~怎麼說?
我們倆總共買了5台相機,分別是
1. VQ1005 - 黑‧粉各一台
2. KONICA C35 EFJ的底片機
3. Kenko DSC-517
4. Vivitar Ultra Wide 底片機

VQ1005 粉色是新入手的
因為我買了黑色後悔~所以馬上把黑色賣掉又買了粉色
我承認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可愛的粉色~~~不要打我!!
KONICA C35 EFJ和Kenko DSC-517還未到貨所以無法分享
等入手後再來好好介紹

最後就是Vivitar Ultra Wide 底片機
老實說我很早前就在看這台了
看過無數網友用這台拍出好照片
它的廣角和LOMO感的色澤真的深深吸引我
不過不知為啥一直沒買它(因為它的外型太樸實吧~我想...)

今天回家~阿寬突然很順手的就從包包拿出這台相機
當我看到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驚訝狀!!)
我說 : 怎麼有這台?
寬說 : 阿你不是之前說很想要?...反正一台很便宜(4百左右)

原來上星期我隨手丟這台Vivitar賣場給阿寬看
他也覺得不錯就悄悄的自己偷買了
這個人真的很會"暗蓋"(請用台語發音)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謝謝阿寬!

結果...就演變成這個月我們買了5台相機的盛況~~~
我想以後假日外拍我們將會變的更加忙碌
光是抉擇要帶哪幾台出門就會經過一番掙扎吧!

這台Vivitar的拍攝效果要等之後才能見分曉
因為它很陽春的只適合戶外的太陽
偏偏這個月似乎都會不斷下雨
所以請先期待這週會新發文的底片機系列照片分享
包含NATURA月光機、LOMO LC-A、跟詩彥借來拍的寬幅相機
老實說我自己真的等不及明天看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