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上班的時候,我只覺得很混亂而已,
所以只待了一下子就頭也不回的逃離了

這時的我一點也不知道那邊的主管曾經是我的blog讀者
也不知道我曾經是那邊的主管的blog讀者
畢竟2年前看的blog誰會記得那麼清楚呢?
所以當我發現那個BLOG上那邊主管的照片時
驚的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天曉得我還曾經在那邊主管的blog上哈啦個兩句呢
不禁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後來同事跟我說那邊的主管其實已經被fire了
這件事情也是讓我吃了一驚
只能說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以後我的秘密文章應該會用的比以前更勤快吧!

p.s 以後我的秘密文章都會註明哪個族群的人可以跟我要密碼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