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每天最適合做的事就是躲在被窩裡看電視。

婷最近說她的新年願望就是想要一台DVD放映機 (其實還有其他一堆願望),昨天晚上我和伶就突然決定要買而且跑去買了,這是我們早就想送她的生日禮物,為了怕婷領了年終會自己跑去買破壞我們的計畫,所以我們昨天乾脆先下手為強!!

我們買了之後立刻扛到她家去,還帶了一些食物,我想她一定沒想到生日禮物會這麼早收到吧!其實送她DVD機的我們擁有私心,因為以後就能常常去她家看DVD了 ...ㄏ喝!!
昨天晚上我們為了測試機器是否運作正常,三個人窩在棉被裡(剛好佔滿一整張床),以很舒適的狀態看可愛的可魯,可魯真的好可愛優!無論是小時後或是長大後都好乖......但可能是棉被太舒服了,我不但昏昏欲睡,全身還暖烘烘的,到了晚上11點多我和伶都還捨不得從被窩爬出來,被窩真的是太舒服了!!

我覺得晚上吃很大張的蔥油餅、喝熱呼呼的奶茶、加上躲在被窩看電視,真的是很完美的享受ㄟ~!!!!

p.s 當然還是會找一天慶祝婷的生日的,不會就這樣蒙混過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