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一部 白雪公主 的韓國愛情喜劇 ,我平常是很少看韓劇的 ,但偶然轉到這部戲的預告片,就被醜女變美女的主題吸引.....,而這部描述一個醜女同時被哥哥、弟弟的喜劇也的確沒讓我失望,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電視前瘋狂大笑!!

白雪公主裡面的女主角都做作的很好笑 ,女主角永希明明是個美女,在這部戲卻拼命把自己扮醜(而且真的很醜又很俗),她的手機有個讓人聽起來很可愛就又有點不好意思的來電鈴聲 : [我愛你.今天想對你告白.我愛你.我永遠愛你],徹底表現出她想對男主角之一的哥哥想表白的心情...(不過真想叫她換個鈴聲比較好吧!)

另一個女主角則是靠整形出來的人工美女,以前是醜小鴨的她,整形之後變的充滿自信,雖然心機頗深想踏入幸福之路,卻還是在耍手段的過程裡偶爾不小心出糗,她常常為了討好男主角之一的哥哥,作出一些很白痴的事情,雖然也許有人會認為耍心機是不可取的,不過身為女生的我倒是可以理解她這樣的心情。

而男主角之一的哥哥是外表看起來優秀,其實是具有怪異品味和超級遲鈍頭腦的傢伙.....我覺得他跟白痴沒啥兩樣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男主角之一的弟弟,雖然裝酷又痞痞的,但是對女主角很貼心也很可愛。不過,當我看到他實際年齡居然小我4歲時,老實說有點受到小小的打擊,看來,我的確要邁入不能再裝可愛的年紀了,而那些電視偶像們的年紀也將離我越來越遙遠....

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變成那種整天守在電視前,拼命迷戀比自己年紀小偶像的中年婦女....真想大聲呼喊 : 偶像們,請提高你們的年齡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