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參加同事阿吉的婚禮
所以我和寬星期六跑去整了了我們的一頭亂髮

其實我一直想去弄個日本妹的捲髮造型
但是怕燙的不好變成小丸子媽媽的媽媽頭
也怕整理不好可能變成捲在一起的稻草
加上我頭髮層次之前打的太高
設計師我要留長一點燙會比較有感覺
所以我只好把頭髮修一修
又一直維持著原本的學生妹造型
別說你們看膩了
我自己也受不了阿
不過我覺得我的臉真的限制很大
很多很酷的髮型套在我的頭上都只剩下好笑而已

最後阿寬剪了一個小丸子同學山根的造型(就是一直拉肚子的那個人)
側面看挺帥的...不過某些角度看就變的很好笑
不過還是比我這看起來沒多大改變的髮型好多了
我家人連我有去剪頭髮都沒發現勒~~~

來看看NATURA第四彈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