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電腦一出狀況心情就會很差很差
這種時候任何人跟我講任何話都會讓我發火

中秋節的前二天晚上我發現我的電腦居然連按都按不開
偏偏我又是電腦硬體白痴....所以就算把整個主機拆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馬上打給寬跟他哭訴這件慘絕人寰的事
寬說我的電腦本來也就該升級了,建議我乾脆換一台算了

但是中秋節有5天連假,如果沒有電腦那我跟死了沒兩樣
沒想到,在放假的前一天
寬馬上透過同事的幫忙,快速的幫我弄到一台全新且軟體都灌好好、配備不差的電腦
一個晚上就幫我弄到一台的電腦,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讓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又提昇了好幾個等級(很狗腿...)

昨天晚上我那才買一年的19吋LCD突然出現水波紋之類的異常現象讓我心情又盪到谷底,我可是沒錢再換一個新螢幕哩!
而且才用一年就給我出問題也太過份了吧!
還好我在把線路重新安裝後螢幕就恢復正常了
希望它還能好好的多活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