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檔日劇已經陸續出籠了!
我也幾乎把每部的第一集都看了(差點沒把眼睛給看到脫窗)
除了不能結婚的男人外
還有4部會是我之後會繼續看的

下北Sundays  (上戶彩主演)
MyBoss MyHero(長瀬智也主演)

戀愛補給品 サプリSUPPLEMENT
主演 : 伊東美咲 / 亀梨 和也 / 瑛太
根據連載中的人氣漫畫改編而成,伊東美咲所飾演的女主角藤井南是一名大手企業的廣告策劃人,在與龜梨和也相遇後,對於曾經堅持的人生理念將產生新的認識,這部片讓我最有同感的就是裡面廣告人的生活環境…看到主角們辛苦的模樣實在是心有戚戚焉!原來只要是廣告產業不管在哪一國都一樣累阿!

新三人時代 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远
主演 : 速水直道 / 相武 纱季 / 松田翔太
本劇改編自著名漫畫家原秀則的同名漫畫,講述的是一群以參加奧運會為目標的大學划船會員的熱血青春奮鬥故事。速水直道扮演的是一個因為好朋友的死而大受挫,重新振作繼續划船的主人公大澤誠,本劇並非一部徹頭徹尾的運動劇集,還參雜了年輕人的愛情、友情,是一部生動的講述青春的日劇。速水直道這次不僅首次主演日劇,同時還會初次挑戰划船,預定接下來會找時間專門練習。而我看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角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