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回事,從小我就愛買玩具(其實不只是愛買玩具啦)
在日本我已經買了不少,回來台灣卻也繼續買

先是我的livly寵物居然出了公仔玩具(圖一)
由於不是日本人所以只能在拍賣搜尋看看
結果真的有賣呢!只是無法買到整到就是了
不過也被我收集到了5組…包含一個小的隱藏版

凱莉在我去日本前託我買超級瑪莉的dot-s組合玩具(圖二和圖三)
不過我很笨的居然都找不到...(真的找了很久)
回台灣之後我和凱莉都念念不忘那個玩具
上星期凱莉跟我說她和另外一個朋友雄請人代購這個玩具
分擔運費後價格還算合理
早上我搜尋了一下發現amazon這個網站的價格居然是有折扣的
而且比其他地方算是便宜挺多
所以馬上就寫信詢問了一下代買價格
結果運費加上代買費等等價格總結起來都快要比玩具本身還貴了呢!

下次還是要趕上大家的團購才行

p.s 如果我能有錢到每年都去日本2.3次不知該有多好阿...夢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