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時突然湧起一股想離職的慾望
因為覺得再待下去自己的事態也不會變的更好
所以馬上就跟主管談了離職的事情
我想那位主管是被我嚇到了
找不到反駁我的理由就批准了我的離職 (大概也是我講離職講的很熟練吧!)

正當我沉浸在可以快樂在家睡一個月的歡樂之中時(因為我本想先休息一陣子再找工作)
還沒離職的總監約談我了,他告訴我...
他覺得我應該最該留下來的人之一
這裡跟我以往待的小公司不同,公司算大、有名氣也有資源
接下來將會有很多好案子讓我有機會往上爬,我為何不待?(因為我很想放假啦!!哈)

當資深設計師走到80-90%,自然會開始走上AD(Art Director藝術指導)的道路,
即使到別家公司,我還是得面臨必須走向這條路的過程,
如果我現在還是希望有人能守在我旁邊指導我,
那狀況就是我永遠在作網頁的工人,薪水也一直提不起來,(他知道我愛錢)
唯有面對各種壓力並自己去解決,我才會成長的更快 (薪水當然有成長)
指導其他設計師同時也是讓自己更加進步
現在剛好有機會讓我嘗試,我應該把握這個機會才對!

老實說,我沒想到總監會留我,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變成需要擔崗AD的職位
我以為這還很遙遠,甚至認為做資深設計已經讓我夠戰戰兢兢的了
感到很害怕,但也很興奮!!!...
想想,我這半年還真是進展有夠大的呢!
現在能對自己說的就是,加油!!!拿出自信吧!

P.S 其實這之中我最開心的就是加薪了啦!雖沒談到細節,但薪水可能真的三級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