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婚宴地點是僑園1樓的漂亮廳
場地雖不若大飯店的裝潢氣派,但整體很優雅溫馨
不但交通方便、菜好吃、價格實惠、服務親切
還有有免費婚企服務與提供基本佈置
這都是最後我們選擇僑園的原因

雖然僑園本身有提供了簡單的基本佈置
我還是請了王子與公主的翁小姐為我的婚宴多做了一些規劃
我先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
發現自己喜歡的是比較西式優雅的風格
然後把圖片都彩色列印下來
直接與翁小姐看場地溝通
雖然預算不多
不過翁小姐還是很費心的照著我的想法,幫我們在預算內做了規劃
讓場地更有溫馨、高雅的感覺~~
[ 主題區 ]



主題區設置在僑園1樓大廳
原本討論的設計是一個超大的婚紗大圖輸出+新鐵達尼玫瑰+白色枯木+迎賓版
不過當天因為大圖輸出臨時出了狀況
所以改換成我們的婚紗放大照
雖然跟我原本期望的有所差距
但最後呈現的成果也挺不錯的~
所以就不需要在意這點小插曲囉!

放大照的前面有一大排的粉色玫瑰
原本我希望放的是粉色的新鐵達尼A級玫瑰(A級花比較大朵和漂亮)
但不巧婚宴的前幾天剛好有颱風過境
很多花材都泡水了無法使用
因此翁小姐建議我最好趕快換花材

原本翁小姐建議可以使用桃色+粉色玫瑰的搭配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花的顏色落差太大,會看起來不夠高雅
因此翁小姐就推薦我使用A級的羽衣玫瑰

羽衣玫瑰的特色是同一把花會有深有淺
有層次又不至於落差太多,正好符合我的期望
因此看到翁小姐寄給我的圖片我馬上決定就換這羽衣玫瑰



↑這是主題區的迎賓版
由我設計翁小姐幫我輸出和表框
在溝通時我們討論到我自己有設計菜單和桌卡
因此想乾脆迎賓版也讓我自己設計吧!

上面包裹畫架的緞面布和蝴蝶結也是我指定的
跟禮服一樣我比較喜歡緞面布的感覺
佈置起來也會比一般的拉紗高雅許多



因為沒使用大圖輸出會讓主題區很空曠
因此我請翁小姐把原本該放在裡頭簽名區旁的相片桌拿出來擺
這一擺就一點都不會感覺空曠了

相片圓桌的桌巾是僑園提供的
有紅色和銀色,比較結果覺得銀色比較高雅
這兩個圓桌我只要求很簡單的設計
不需要太多花或是太多燭臺
只要簡單的妝點我的相簿和娘家本就OK了



我很喜歡謝卡杯上的蝴蝶結和燭杯的搭配
加上翁小姐打的投射燈
呈現出簡單以及溫馨



[ 宴客場地 ]



這張僑園內景是姐姐&姐夫來探房時順道幫我拍攝的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麼細心,把場地拍的很漂亮

圖上是主桌上的擺設
紅色的餐巾搭配桃紅色的主桌花
搭配有配過色的餐具感覺真的很搶眼
僑園的每張桌子上都有提供免費的鮮花當桌花
花材不能指定,不過可以選擇不要哪些花材

桌上有我自己做的桌卡和菜單
紅色餐巾前面的銀色小椅子是我自己準備的迎賓禮
裡面有放2顆愛心巧克力
我總共做了4百多個銀色椅子和椅子上的半透明小卡
每個椅子都是我親手製作
在打那緞帶的時候我還真想哭
因為真是超級難打漂亮的~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完就留在原地
不過至少拍起來還挺漂亮的~噗



這兩張圖則是好友蘿剎幫我拍的僑園內景
因為很喜歡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放上來
原本這都只是婚宴上很平凡的東西
不過從蘿剎的相機拍出來就是變的很浪漫~

[ 相框區 ]



因為2張相片圓桌已經移到外面的 [ 主題區 ]
翁小姐為了怕太空曠又特地幫我在收禮桌旁佈置了這塊 [ 相框區 ]
右邊那張是JULIA提供的
另外2個立體框則是我們自己拿去永和的裱畫店裱的
因為我們錶的不是相框所以無法自行站立
所以翁小姐還特地在後面墊了紙盒讓它們能站的穩穩的

[ 收禮區 ]



收禮區我自己準備了手工紅色簽名本+金色翅膀簽名筆
這兩樣都是是跟拍賣的葳尼婚禮佈置訂購的(另一篇再詳述)
桌上的喜糖和白色框迎賓牌則是僑園準備的憂!
下圖的新娘蛋糕和新郎新娘小熊也是僑園準備的呢!



其實最後在婚禮佈置上有美好的演出~很多都要歸功於我媽對我的提點
在發現大圖輸出不能用時,一時間我真的有生氣也有失望
不過後來我想起我媽告訴我
如果在婚宴上遇到狀況一定要保持開心
我們所能做的努力就是把一切東西都準備好
剩下的就是靠老天給我們的運氣

想想只是佈置上出現了小插曲真的沒什麼
婚宴上一切過程都非常的溫馨和令我感動
真的要謝謝翁小姐、僑園幫我做的場地佈置
還有蘿剎、姐姐&姐夫和我的朋友們幫我拍攝的照片
要不是有你們的幫忙
我這一篇真是寫不出來啦!

p.s
我發現寫這篇要用到很多形容詞..可惜我腦中的詞彙太少了不夠用!
一直重複出現的詞~大家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