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限量26盒的喜餅─紅帽子
因為決定不訂婚,所以什麼都省了
26盒的其中6盒是回給男方家
所以我們就只保留20盒給自家的近親

以前小時候跟媽媽去逛百貨公司
看到各種顏色的帽子禮盒放在展示櫃
媽媽都會跟我說這帽子餅乾很好吃但很貴
偶爾家裡也收到這帽子餅乾禮盒
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感覺就是有那麼點日本進口的高貴

當然現在這帽子禮盒已經很常見了
不過我奶奶和姑姑看到了這紅帽子都還是好開心
因為這紅帽子真是好吃
只可惜我這新娘子居然自己不能吃
真的好想吃優~~~

P.S 本人沒訂婚,所以沒發餅,不要再讓我重複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