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5.jpg

英文閱讀跟中文閱讀一樣,絕對不可能只靠學校或補習班,除了上課外,閱讀、口語、聽力,都還是要平常在家多練習,就算每天只花10分鐘~半小時,日積月累也能看到進步。

鐵男從小一、小橘從大班開始~兩人就開始英文閱讀。經過一年的時間,兩人都能看2000字左右的讀本,第二年可以看4000~8000字的章節橋樑書,第三年開始看幾萬字的小說,這樣的速度其實並不算快,身邊有許多孩子用這樣的方式學習,進步比我們更快喔!
有人說為何要這麼早學習英文?有幾個原因:

第一、年紀小不排斥英文,學習速度快,不怕開口說
第二、國中以後學科太多,沒有太多時間訓練閱讀英文課外書
第三、太晚開始閱讀,國外的英文童書內容會太幼稚

不可否認國小真的比較多看課外書的時間,國中以後學科、考試太多了,更難找出時間閱讀課外書。所以無論中英文課外書,都建議在國小就能建立起良好的閱讀習慣。而國外童書都是依照當地孩子的年齡撰寫的,國中以上才閱讀,會覺得很無趣。但適合年齡的書籍,用字、語法可能又太過艱深。所以假如希望孩子能自由運用英文這個語言,而不是汲汲營營為了考試分數,英文閱讀力可以從小學甚至幼兒園就開始培養。

之前寫過一篇 ▌英文閱讀之路 ▌如何訓練獨立閱讀?從簡單讀本到"哈利波特"
裡面有更多訓練閱讀的細節,因為陸續有不少人詢問書單中的英文書哪裡買?
所以為了大家開了這一團,保證是正版書喔!
✔ Nonfiction Sight Word Readers 常用字
✔ Storey Treehouse Collection 瘋狂樹屋系列(9本)

✔ Magic Tree House神奇樹屋(28本有外盒)
✔ Magic Tree House神奇樹屋之梅林任務(27本無外盒)
✔ A to Z Mysteries 偵探系列(26本)


開團時間:9/22~9/30
開團網址:https://reurl.cc/XlWny7

 

1395504540-2568682666.gifNonfiction Sight Word Readers 四階100本小書(有CD)
IMG_5978.jpg

非常推薦這套Nonfiction Sight Word Readers 常用字,
小橘大班開始學習閱讀時就是先看這套書,看完已經記得許多常用字,就能看很簡單的讀本了。
共有A-D四個級數,每盒有25本讀本,可搭配CD
收錄不符合字母發音規則的100個單字

Level A
IMG_5979.jpg

這系列每本書都薄薄的,都有真實漂亮的攝影圖片,很能吸引孩子。
下方有短短的英文基本句型,常用字會在裡面不斷出現,
例如下圖,That會不斷在每一頁中出現。
可以聽CD跟著音檔念,等念到最後一頁,已經牢牢記住了That。
當然除了That之外,句子中還會出現別的單字,多念幾次也會一起記住喔!
唸完這套,除了學會100個常用字,也練習到很多基本句型,對口語的練習很有幫助。


Level A包含:the/of/and/a/to/in/is/you/that/it/he/was/for/
on/are/as/with/his/they/I/at/be/this/have/from


IMG_5981.jpg

Level B

IMG_5984.jpg
Level B的句子比 LevelA 多一點點,單字也增加一點難度。
但是難度是慢慢增加的,所以孩子不會覺得怎麼一下子變得很難
小橘當時一天可以看好幾本,因為裡面的照片很吸引她。

Level B包含:or/one/had/by/word/but/not/what/all/were/we/when/your/
can/said/there/use/an/each/which/she/do/how/their/if


IMG_6119.jpg

Level C

IMG_5987.jpg

Level C包含:would/make/like/him/into/time/has/look/two/more/write/go/see/
will/up/other/about/out/many/then/them/these/so/some/her


IMG_5989.jpg

IMG_5982.jpg

Level D

IMG_5991.jpg

Level D也是有許多常用的單字,包含:
number/no/way/could/people/my/than/first/water/been/called/who/
am/its/now/find/long/down/day/did/get/come/made/may/part


IMG_5994.jpg

每一套來有一本學習單,可以讓孩子練習學寫單字

IMG_5990.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Junie B. Jones(28本)
藍斯值約400L-500L



Junie B. Jones是全美家喻戶曉 Junie B. Jones 系列讀本的主角,B 是 Beatrice,但因這個很有個性的小女生不喜歡 Beatrice 這個名字,且認為B應該還有其它含意,就堅持要別人叫她Junie B. Jones。從她對名字的主張就可以知道這個一年級小女生非常有自己的獨特想法,因此也為她在幼稚園到小學日常生活中製造不少趣事,處處充滿笑點。

Junie B. Jones系列讀本是 Barbara Park 知名代表作,其作品風格以幽默和溫暖著稱。
故事裡 Junie B. Jones 的古靈精怪讓讀者在閱讀時經常忍不住噗哧大笑,充分展現了Barbara Park超強幽默感。
由於題材貼近小朋友的生活,很容易引起讀者共鳴,光在北美就創下五千多萬冊數的銷售量,除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榜,更是美國圖書館必備的共讀書。

46162331_10157063208738258_2338017614250377216_n (1).jpg


這套比Magic Tree House簡單一點,可以在這之前看

1570068193.jpg

1570068205.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The Story Treehouse
★Lexile:560L


40266628_10156873560593258_6141127527550156800_o.jpg

鐵男小橘都很愛這套,是詼諧幽默的故事
Andy 跟 Terry 住在一座 13 層樓的驚奇樹屋,
在裏頭無論是保齡球館、游泳池、還是遊戲間,
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座檸檬汁噴泉跟一支能讓蔬菜隱形的消滅器!

這地方到底是什麼密境?Andy 跟 Terry 是打哪來的人物?!
若你有仔細看此書的封面,你會發現 Andy 跟 Terry 正是......
這系列書籍的作者 Andy Griffiths 以及插畫家 Terry Denton。
你可能想作者與插畫家的生活不外乎就是每天寫書、畫圖、趕稿
以及不停被截止日期追殺,但寫這些書的靈感到底從何而來?
應該是做了很多有趣的白日夢?就讓 Andy 跟 Terry 來告訴你吧!

The 13-Storey Treehouse 系列9書套組,
13層樹屋從第一本到第九本書漸漸升級,
內容充滿不可思議的冒險與天馬行空的笑料,
一起來進入作家與插畫家的神奇世界吧!

The 13-Storey Treehouse 安迪和他的祕密實驗室
The 26-Storey Treehouse 海盜船與死亡迷宮
The 39-Storey Treehouse 月球上的屎比頭教授
The 52-Storey Treehouse 潛入蔬菜王國大冒險
The 65-Storey Treehouse 驚奇時空歷險記
The 78-Storey Treehouse 誰是電影大明星?
The 91-Storey Treehouse 潛入海底兩萬哩
The 104-Storey Treehouse 安迪的牙齒非常痛
The 117-Storey Treehouse 超級故事大冒險


TB2nOsWbrYI8KJjy0FaXXbAiVXa_!!86680875.jpg

3000518340_file_36159.jpg

3000518334_file_61767.jpg

3000518335_file_38185.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Magic Tree House
★Lexile:300L~590L

TB2UXi8anvI8KJjSspjXXcgjXXa_!!86680875.jpg

38639247_10156815026698258_5150518106984022016_o.jpg

這套神奇樹屋絕對是『初階章節書』的必備書目之一,
建議一定要看完整套,閱讀能力真的大躍進。
雖然有中文版,但建議直接看英文版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書本裡面圖片很少,英文字很多
但看了幾本之後速度就慢慢加快,理解力也越來越強,
每本故事都有不同主題,也會出現不同領域的單字
想要邁入章節書真的不要錯過。


Magic Tree House描述一對小兄妹傑克與安妮的冒險故事。
八歲半的哥哥傑克,理性冷靜,喜歡看書,
他會將沿途看到的事物,重點式的記錄在筆記本上;
而七歲的妹妹安妮,喜愛幻想與冒險,並且勇於嘗試。

這兩個一動一靜、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妹,
在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堆滿書的神奇樹屋,
神奇樹屋就像時光機器,帶他們到一個個不同的時空中旅行。
於是,兄妹倆來到史前時代的恐龍谷
和騎士探訪中古世紀的城堡
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祕密
跟著海盜出海尋寶……,
每一次的冒險都緊張刺激、精采得不得了!
現在,神奇樹屋的門已經
打開,歡迎加入傑克與安妮驚險有趣的知識之旅,
和他們一起到不同時空中冒險!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全國教育協會「孩子們推薦的100本書」
★美國全國英語教師委員會選書
★美國書商協會BookSense暢銷書排行榜兒童小說類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
★蟬聯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5顆星推薦

1598508443.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Merlin Missions
★Lexile:590L以上


1602490476.jpg

AC7BB958-7FEC-415B-B270-705DC829D49D.jpg

梅林的任務是樹屋下半套,是一樣的主角兄妹繼續展開冒險
比上半套難度增加,字數也增加五千字左右,屬於中階章節書


1602064995.jpg

1602064966.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A to Z Mysteries
★Lexile:500~650L

3000510_file_343913605300152020061653.png
頁數:69~96頁 / 適讀年齡:6~9歲

IMG_1695.jpg

★ 冒險、偵探故事引發孩子閱讀動機
★ 遣詞用字簡單易懂,幽默有趣
★ 劇情多為日常生活,融合冒險刺激元素

鐵男小橘看的是舊版封面,這次開團的是新版喔!
他倆很愛的A to Z Mysteries,非常好看!
適合接在magic tree house後閱讀
覺得這套是絕對必看的經典書籍之一。
A To Z 26 本書籍主題包羅萬象:
答應要來辦簽書會的作者鬧失蹤 叔叔的中獎獎卷不翼而飛! 鎮上唯一的旅館鬧鬼?!
佛羅里達的沈船寶藏?
主角三位主角 Josh, Dink, Ruth是平凡的九歲孩子
可以跟著他們一起辦案,看誰話中有話,嫌疑最大,
一步一步接近謎底,甚至比主角們更早發現事實的真相!
過程中包含小孩間的鬥嘴和情誼,讀來也頗有樂趣!

這套每本書約80頁左右,字數不是太多,讓孩子可以一天就閱讀完一個推理故事。
雖然書名是按照字母標題,但不照順序看也沒關係。
作者Ron Roy在當全職作家之前是名國小教師,
因此這套書包含了許多知性內容,讓孩子在看書的同時,
透過故事知道了許多歷史、地理、自然等相關知識,
非常富有教育意義,因此這套書在美國相當受家長推薦!

01:The Absent Author
02:The Bald Bandit
03:The Canary Caper
04:The Deadly Dungeon
05:The Empty Envelope
06:The Falcon’s Feathers
07:The Goose’s Gold
08:The Haunted Hotel
09:The Invisible Island
10:The Jaguar’s Jewel
11:The Kidnapped King
12:The Lucky Lottery
13:The Missing Mummy
14:The Ninth Nugget
15:The Orange Outlaw
16:The Panda Puzzle
17:The Quicksand Question
18:The Runaway Racehorse
19:The School Skeleton
20:The Talking T. Rex
21:The Unwilling Umpire
22:The Vampire’s Vacation
23:The White Wolf
24:The X’ed-Out X-Ray
25:The Yellow Yacht
26:The Zombie Zone


IMG_5933-2.jpg

兩個孩子看這套書時,一開始都覺得有點難,但多看幾本後,就發現沒那麼困難、且看書速度加快。等到看完整套書,已經覺得能輕鬆駕馭、理解內容。

IMG_5937.jpg

IMG_5942.jpg


1395504540-2568682666.gifReading House英文有聲繪本系列Level1~3

IMG_6031.jpg

Reading House系列我們從幼兒園時代就開始看囉!兄妹倆都很喜歡喔!
每一本都是改編自知名經典童話,鐵男小橘很愛裡面的劇場版CD試聽
一開始就是邊放故事,邊讓他們看書,因為CD有人物配音、語速不快、趣味性高,所以兩人都很愛聽,歌謠也讓小朋友朗朗上口。 書本每一頁都有彩色插圖,字大又清晰,生活化的英文字彙、句型、片語及會話,同時提升閱讀及口語表達能力,很適合幼兒或剛開始獨立閱讀的孩子。

Reading House系列共有三個Level (三種難易度)
Level 1 約51~70 字、Level 2 約71~90 字、 Level 3 約91~110 字

隨著級數增加,字彙、句型難度也慢慢增加,三個Level都不會太難。
 除此之外還有導讀手冊喔!(點這

Level 1(六書+六CD)
IMG_6034.jpg

■ Level 1: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BK+CD)
■ Level 1: Hansel and Gretel (BK+CD)
■ Level 1: The Enormous Turnip (BK+CD)
■ Level 1: The Sly Fox and Red Hen (BK+CD)
■ Level 1: The Three Goats (BK+CD)
■ Level 1: Three Little Pigs (BK+CD)


書盒打開,左邊是CD,右邊是精裝故事書
拍書本內頁給大家參考

Hansel and Gretel 糖果屋
漢斯與葛蕾朵幫忙父母到森林檢柴火,但是他們迷了路。後來,他們看到一間糖果屋,住在裡面的老婆婆邀請他們進屋。原來,她是一位巫婆,她想吃漢斯與葛蕾朵!可憐的漢斯與葛蕾朵能逃離巫婆的魔爪嗎?
★ 生活小錦囊:遇到困難不要怕,動腦筋想方法解決!
★ 親子時間:賓果遊戲-和媽媽一同利用書後單字玩賓果遊戲!

IMG_6037.jpg

我覺得字體清晰、插圖美麗,印刷質感很棒!

IMG_6036.jpg

看完故事,還整理出圖文單字表,可以複習生字呢!

IMG_6039.jpg

The Enormous Turnip 拔大蘿蔔的故事
一位老先生在田裡種了許多蘿蔔,他發現一株蘿蔔特別巨大,他和老婆婆試著把蘿蔔拔出來,但是力氣不夠大。於是,他們找了好多幫手。究竟他們能不能把蘿蔔拔出來呢?
★ 生活小錦囊:一個人的力量小,但是朋友彼此互相幫助,力量會變大!
★ 親子時間:說說笑笑談往事-和小朋友分享自身經驗,讓小朋友明白合作的力量!

IMG_6042.jpg

Three Little Pigs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漸漸長大了,他們各自建造了自己的房子而且生活得非常開心。但是大野狼想吹倒這三隻小豬的房子,並吃掉他們。他們的房子經得起考驗嗎?三隻小豬要怎麼對付大野狼呢?
★ 生活小錦囊: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想達成目標,一定不可以懶惰!
★ 親子時間:親子共讀增默契-一同演出書中對話,讀讀唱唱,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IMG_6045.jpg

The Three Goats三隻羊
三隻羊想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但是它們想要的東西都在橋的另一邊,而橋邊有一又大又醜的巨人正等著吃掉它們,三隻羊能順利取得禮物嗎?
★ 生活小錦囊:遇到困難不要怕,動腦筋想方法解決!
★ 親子時間:剪剪貼貼樂趣多-動手做一朵康乃馨送給辛苦的媽媽!

IMG_6049.jpg

The Sly Fox and Red Hen 狡猾的狐狸與紅母雞
紅母雞為了飢腸轆轆的小雞們外出覓食,飢餓的狐狸尾隨其後,幻想著他可以吃到雞肉三明治。可惡的狐狸耍了一點小技倆,抓到了紅母雞,他飛奔回家,把水燒開,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可憐的小雞們,他們還能再見到媽媽嗎?
★ 生活小錦囊:對待朋友要誠懇,不可以有傷害他人的想法!
★ 親子時間:天馬行空任我畫-讀完故事,是不是覺得媽媽很偉大呢?畫下你想和媽媽說

IMG_6051.jpg

Goldilocks and the Three Bears 金鎖姑娘和三隻熊
充滿好奇心的金鎖姑娘在森林裡探險,發現了一個外型很奇怪的房子。她走了進去,房子裡似乎沒有人。頑皮的金鎖姑娘在房子裡,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最後竟累得睡著了。這時,主人回來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 生活小錦囊:偷吃或偷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禮貌的行為!
★ 親子時間:剪剪貼貼樂無窮-利用英語報章雜誌剪下字母,貼出書中最喜歡的一句話。

IMG_6055.jpg

Level 2(六書+六CD)
故事情節變化開始增加了,也多了活用句型和關聯單字群組,當然故事也是更加好看了!

IMG_5996.jpg
■ Level 2: Puss in Boots (BK+CD)
■ Level 2: Red Riding Hood (BK+CD)
■ Level 2: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BK+CD)
■ Level 2: The Elves and the Shoemaker (BK+CD)
■ Level 2: The Gingerbread Man (BK+CD)
■ Level 2: Thumbelina (BK+CD)


IMG_6011.jpg
The Elves and the Shoemaker 鞋匠與小精靈
鞋匠老公公和老婆婆過著貧窮的日子,他們雖然沒錢買食物,但依然擁有溫暖慈善的心。一天早上,他們醒來時發現昨天晚上有人來過他們家,到底是誰來過呢?是小偷?是鬼?還是仙子?還是惡作劇?他們來鞋匠的家做什麼呢?
★ 生活小錦囊:善良對待你週遭的人、事、物,好心有好報!
★ 親子時間:幫助別人樂無窮-幫忙爸爸媽媽做家事,讓他們開心一下!

IMG_6013.jpg
Red Riding Hood 小紅帽
小紅帽要去探望生病的奶奶,路上一隻餓極了的大野狼看到她,便先跑到奶奶家等著小紅帽。小紅帽來到奶奶家時,大野狼假扮成生病的奶奶躺在床上,到底奶奶發生了什麼事?小紅帽會不會有危險呢?
★ 生活小錦囊:要聽父母的話,不要在外逗留,以免發生危險。
★ 親子時間:賓果遊戲-和媽媽一起利用書中單字玩賓果遊戲!

IMG_6004.jpg

Thumbelina 姆指姑娘
桑貝莉娜生來只有姆指一般高。一天,一隻醜惡的癩蛤蟆綁架她,把她帶到不知名的地方。途中,她幸運逃脫了,但她徘徊森林間,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又冷又害怕,而且很想家。她能夠順利回到溫暖的家嗎?
★ 生活小錦囊:真心對待朋友,樂於付出!
★ 親子時間:剪剪貼貼樂無窮-利用英語報章雜誌剪下字母,貼出書中最喜歡的一句話。

IMG_6016.jpg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IMG_6020.jpg
白雪公主有一個壞心的後母皇后,這位後母皇后有一面魔鏡,它能告訴皇后誰是世上最美的人。一天,皇后問:「魔鏡!誰是世上最美的人?」魔鏡卻回答:「白雪公主。」皇后非常忿怒最美的人竟然不是自己,於是派了一位士兵去刺殺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躲進森林裡。在那裡,公主遇到了一群友善的小矮人,生活得十分快樂。但是,壞心的後母皇后發現白雪公主沒死,準備親自去殺白雪公主?誰能解救她呢?
★ 生活小錦囊:善良對待你週遭的人、事、物,好心有好報!
★ 親子時間:分享心中小秘密-那位同學是你最要好的朋友,用英語描述她(他)的長相和個性。

IMG_6024.jpg

Puss in Boots 穿長統靴的貓
貧窮的比爾收留了一隻叫普茲的貓,普茲允諾要回報比爾。它安排比爾和公主見面,公主很喜歡比爾,她想要嫁給比爾,但巫師現身了,他也想跟公主結婚。巫師的法力似乎略勝一籌,普茲有辦法實現牠對比爾的承諾嗎?
★ 生活小錦囊:真心對待朋友,樂於付出!
★ 親子時間:親子共讀增默契-一同表演書中對話,讀讀唱唱,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IMG_6026.jpg

The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吉姆和吉兒去看奶奶,他們一起做了些餅乾和薑餅人,當他們正準備吃點心時,薑餅人居然活了起來,他會跳舞、會說話,甚至還從奶奶家跑了出去。大家都忙著抓他,猜猜看,最後是誰抓到了薑餅人呢?
★ 生活小錦囊:虛心對待身邊的人、事、物,不可以驕傲!
★ 親子時間:天才小廚師-和媽媽討教如何做菜,將所需食物、步驟一一寫下!

IMG_6008.jpg

IMG_6029.jpg

Level 3(六書+六CD)
IMG_6057.jpg
Cinderella 灰姑娘
仙度瑞拉和可怕的後母還有兩個壞姐姐住在一起。一天,王子邀請他們全家參加一個盛大的舞會,但是後母和壞姐姐們不准仙度瑞拉參加。仙度瑞拉好難過,身邊只有她的動物朋友們能安慰她。突然間,有一位仙女降臨,她會使用什麼神奇魔法來幫仙度瑞拉呢?仙度瑞拉能參加舞會嗎?
★ 生活小錦囊:善良對待你週遭的人、事、物,好心有好報!
★ 親子時間:親子共讀增默契-一同表演書中對話,讀讀唱唱,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IMG_6067.jpg

IMG_6066.jpg

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
國王和皇后生下一個公主寶寶,王國裡的每個人都歡天喜地,除了一個壞魔女。壞魔女詛咒公主會於18歲生日時死去,但好心的仙女想了一個法子,她讓王國裡每個人在公主18歲生日當天,全都沉沉睡去。有誰能解救這個王國呢?公主難道這個王國要永遠沉睡不醒嗎?
★ 生活小錦囊:不可以陷害別人,不然,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 親子時間:剪剪貼貼樂無窮-利用英語報章雜誌剪下字母,貼出書中最喜歡的一句話。

IMG_6074.jpg

Jack and Beanstalk 傑克與魔豆傑克
用家裡僅剩的一頭牛換了一顆神奇的魔豆,媽媽聽了很生氣,隨手把魔豆丟出窗外。隔天,魔豆生長直達天際,傑克決定爬上魔豆。在魔豆頂端,他發現一座巨大的城堡。城堡裡住了大巨人,傑克發現巨人偷了他爸爸的金幣、金雞與魔法豎琴,他要如何把東西拿回來呢?
★ 生活小錦囊:做事要一步一步來,想達成目標,一定不可以懶惰!
★ 親子時間:天馬行空任我畫-讀完故事,是不是也想經歷一場冒險之旅呢?畫出你心中想法!

IMG_6060.jpg

IMG_6061.jpg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國王的新衣
從前有位虛榮的國王很喜歡穿新衣服。一天,兩位裁縫師告訴國王,他們發現了一種神奇的布料,這種布料愚笨的人看不見。國王想藉此找出誰是笨蛋,於是他請裁縫師使用這塊布料幫他縫製一件新外套,但是誰才是真正的笨蛋呢?
★ 生活小錦囊:不要太自作聰明,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
★ 親子時間:記憶力大考驗-爸爸媽媽和小朋友比比看,誰記住的單字多?

IMG_6072.jpg

The Ugly Duckling 醜小鴨
一隻剛出生的小鴨子被兄弟姊妹排擠,因為牠長得又醜又奇怪。傷心的小鴨子只得離開家,到處流浪。一天,牠發現牠其實並不是一隻鴨子,牠究竟是什麼呢?
★ 生活小錦囊: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是最棒的!
★ 親子時間:大家來找碴-爸爸媽媽故意於閱讀時,將某些字唸錯,看看小朋友能不能發現?

IMG_6077.jpg

City Mouse and Country Mouse 城鄉老鼠
鄉村老鼠邀請城市老鼠來鄉村玩,城市老鼠很高興能遊覽鄉村,但是牠發現鄉村生活很不一樣,實在很難適應。後來,牠們倆決定一起到城市,拜訪城市老鼠的家。猜一猜,鄉村老鼠會比較喜歡城市的生活嗎?
★ 生活小錦囊: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知足常樂!
★ 親子時間:尋寶遊戲快樂多-找一找書中出現過哪些食物?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在哪裡吃到這些食物呢?

IMG_6080.jpg

IMG_6081.jpg

level 3單字表部分就少了圖片,而是整理出許多單字、片語

IMG_6062.jpg

難得有機會開團英文書,大家要把握機會下單!

開團時間:9/22~9/30
開團網址:https://reurl.cc/XlWny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書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