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A9065.jpg

上小學後,覺得最重要的是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從幼兒時期爸媽一起陪讀繪本,到孩子開始學注音、識字,選擇孩子有興趣、適合的書籍~真的非常重要呢!

鐵男小橘上小學後,正式從圖片為主的繪本畢業,進入閱讀橋樑書階段,大部分的書籍,都是從【親子天下】選購的,因為書本都有區分難易度,能輕鬆挑選出適合孩子程度的書籍,尤其在低中年級部分,故事情節有趣、富有教育意義,頗受眾多師長、父母好評!這次開團幾套熱門書籍,都是之前自己都有選購的,推薦給大家!

親子天下的【閱讀123】系列,是專為低中年級孩子設計,字體大、有注音、行距大,是最適合銜接繪本與文字書的橋樑讀物。依照故事情節複雜度,又分為「初階」與「進階」,有系統的選書,能讓孩子循序漸進的提升閱讀能力。
初階 :約五千字到八千字,情節貼近生活、充滿趣味。
進階 : 約八千字到兩萬字左右,發展出寓言、奇幻故事等,情節豐富多元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我會自己讀!小學生的第一套橋梁書〈共6冊〉

P1210514.jpg

【閱讀123】一系列有許多好書,全系列讀本以7-9歲孩子應熟悉的兩千五百字為主來撰寫,讓孩子能享受「自己讀完一本書」的成就感。

我會自己讀!小學生的第一套橋梁書
精選出「小東西、狐狸金杯、換換書、屁屁超人、我家有個烏龜園、蟲來沒看過」六本書,這六本都非常受歡迎,內容包含科普和文學,讓孩子閱讀不偏食,我自己也看了六本書,覺得內容非常有創意、充滿趣味性,爸爸媽媽如果能和孩子一起閱讀、討論故事劇情,相信孩子會更愛上閱讀喔!


《小東西》文/哲也
★兒童及少年圖書金鼎獎

P1210516.jpg

這是本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書,小橘一開始讀時就說:好有趣喔!我愛這本!很適合愛幻想的孩子閱讀

每一則故事都有一個“小東西”,雖然好像小小的、不起眼,但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孩子看完可能會開始觀察生活中,一些理所當然存在,不能關注的東西,雖然很小巧、但很重要!

P1210517.jpg

妹妹的小杯杯在某天跳出窗外逃走了,一開始爸媽覺得只是個小杯子,肯定很容易找到,沒想到小杯杯最後居然旅行到一個“超級遙遠”的地方,再也找不回來了

P1210518.jpg

尋香城發生了奇妙事件,每個人的湯匙都不翼而飛,湯匙們到底是被誰偷了呢?不只是故事有趣,插圖也好生動~

P1210522.jpg

妮妮的小蠟筆居然會說話,還教妮妮畫畫,畫出了海盜爸爸、船...

P1210523.jpg

《狐狸金杯》文/謝武彰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P1210524.jpg

我相當喜歡這個故事,取自聊齋的經典奇幻。有一位書生名叫殷士儋,有天因為與友人打賭,於是獨自進入一間陰森荒廢已久的大宅院,到了半夜,突然發現有位老翁正在嫁女兒,於是擅自拿走了老翁的一個『黃金酒杯』,向友人證明自己的膽量....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金杯竟是來自?

P1210527.jpg

故事情節很精彩,插圖也很細緻~很符合故事整體風格

P1210526.jpg

《換換書》文/林世仁
★教育部悅讀101小一新生推薦書

P1210528.jpg

非常富有想像力的一本書,故事插圖採用拼貼風,非常特別!

「大風吹,吹什麼?」一個大家熟知的遊戲,衍伸為一本你從未見過的書,呈現出一個世界、多種視角。

只要一點想像力,小毛驢會長出象鼻子、大象會長出翅膀飛翔、大鵬鳥能夠用袋鼠袋子裝魚,世界變得如此奇異多變!

P1210530.jpg

P1210531.jpg

P1210532.jpg

P1210534.jpg

《我家有個烏龜園》文/童嘉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P1210546.jpg

大人小孩都不能錯過的幽默自然觀察筆記,讓孩子捧腹大笑,同時體驗自然觀察的樂趣,培養細膩嚴謹的科學精神。小朋友不用上自然課、不用到動物園,就能親眼目睹烏龜的「家居生活」。小橘也好喜歡這本,覺得養烏龜好像很有趣呢!

P1210547.jpg

P1210548.jpg

《蟲來沒看過》文/楊維晟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P1210535.jpg

你看過昆蟲嗎?觀察過昆蟲嗎?喜歡昆蟲嗎? 害怕昆蟲嗎?科普書也可以很有趣,原來有這麼多種沒見過的奇特蟲蟲啊!大家對這個小東西各有不同的想像,現在他們齊聚一堂,為的是爭奪「金昆蟲獎」寶座!

P1210537.jpg

P1210538.jpg

《屁屁超人》文/林哲璋
★教育部悅讀101小一新生推薦書

P1210539.jpg

屁屁超人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男孩、女孩都超級愛的一本幽默搞笑書

超能力小子大對決,一場正義與邪惡之戰,即將在神祕國小展開!屁屁超人、哈欠俠、好話騎士究竟誰能贏得最後的勝利?狡猾的校長又會玩出什麼樣的把戲?

P1210541.jpg

P1210542.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字的童話

P1210625.jpg

「字的童話」是一套以文字趣味為軸心的童話故事,暢銷30萬冊,獲獎不斷!是我買給鐵男的第一套橋樑書,一開始看就非常喜歡!且有CD喔!每本都有幽默的短篇故事,字大、鮮明溫暖的圖畫風格,從「字的形音義」、「字詞的變化」到「句構的層次」,將文字趣味融合在短篇的童話故事中,讓孩子能從幽默的故事中,引發對文字的興趣與熱情,進而愛上閱讀。

全套七冊,附贈《親子活動讀本》+精采故事CD一片

★「好書大家讀」入選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誠品書店年度TOP暢銷書
★《信精靈》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怪博士的神奇照相機》榮獲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
★聯合報讀書人年度童書推薦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義大利波隆納童書展台灣館推薦作品


174A9065.jpg

《英雄小野狼》- 字的形音義

P1210648.jpg

孩子對字詞的學習,最初是從「音」的熟悉和認識開始。所以國外的讀本系列,都以韻文、短詩為第一階段的閱讀素材。即使故事是無意義的,也沒有關係。從音的熟習,進展到對字形、字義的理解,「形音義」,是識字第一階段的重點。

P1210650.jpg

《信精靈》 - 字的化學變化

P1210654.jpg

字千變萬化,一個字能延伸出許多變化。在這些變化中,有的詞性相同,有的詞性不同,有的意思相近,有的意思又南轅北轍。藉由此書,透過朗讀故事、理解詞義、分辨詞性、整理歸納等學習活動,體驗文字的趣味,一起發現字的化學變化。

P1210657.jpg

P1210656.jpg

《怪博士的神奇照相機》 - 字的排隊遊戲

P1210658.jpg

中文字很奇妙的地方在於,同一個字放在不同的位置,就會變成不同的意思,專業用語上,稱之為「詞性」和「句構」。譬如︰我們鹽酥雞要「一點辣」,和「辣一點」,同樣三個字,不同的排列順序就會出現完全不同的意思,我覺得這是中文字最有趣的地方,但外國人學起來應該會覺得超困難吧!

P1210662.jpg

《巴巴國王變變變》-字的主題樂園

P1210643.jpg

中文閱讀裡有很多看似無用,其實有大用的虛字、疊字、量詞、狀聲和語助詞。為什麼你會說:「乾巴巴」,而不會說「溼巴巴」呢?憑藉著長期閱讀培養的語感,我們學會用這些字,或是加強語氣,或是更細緻地描繪所見所想。

在「字的主題樂園」一冊中,作者運用了中國字裡精彩的「特殊字」,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看見、聽到、感受到在「主題樂園」裡歡樂的聲音和情緒。

P1210646.jpg

《十二聲笑》- 文字動物園

P1210630.jpg

孩子從牙牙學語開始,父母會拿出認知圖卡,幫助孩子更快的學習新知。圖卡以「動物」最為常見,當孩子看到圖卡中的圖像,訓練自己準確說出動物的名稱。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閱讀的機會增加,孩子漸漸發現:文本中常出現的「動物」常常不在事原來圖卡中的意象,而有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意義。小小讀者需從文章中重新解讀文字的新意,才能夠順利完成篇章的閱讀理解。

P1210632.jpg

P1210634.jpg

《福爾摩斯新探案》-文字植物園

P1210651.jpg

比擬,是中文寫作重要的「技法」之一。當孩子們從字到詞,從詞到句構,在基本功完成後,孩子們開始要前進字的「想像」與「比擬」的境界。
「老虎鉗」沒有老虎的吼叫、牛皮紙並不真的是牛皮做的……,生活周遭的植物和動物,是孩子們最常接觸的,用以比擬的主題。在「字的植物園」和「字的動物園」兩冊中,作者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帶給孩子對「植物」和「動物」超寫實的驚奇。

P1210653.jpg

《小巫婆的心情夾心糖》-字的心情

P1210639.jpg

形容詞的豐沛與否,決定了孩子們表達能力的強弱。如何形容不同程度的快樂、悲傷、憤怒…,不同程度的情緒和心情?在「字的心情」一冊中,作者用溫馨動人的童話,把心情「一網打盡」。

P1210638.jpg

P1210636.jpg

174A9068.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怪傑佐羅力】新手入門必備套書(1-5集)

P1210562.jpg

怪傑佐羅力—男孩、女孩都超愛的系列,讓你笑到彎腰、幽默破表的開胃閱讀系列圖書館借閱NO.1,都要排隊預約很久才借得到,身邊不少朋友都直接入手一整套啊!這次開團怪傑佐羅力前五本,讓小朋友試試水溫,保證看完馬上說要看下一本

174A9073.jpg

怪傑佐羅力1《怪傑佐羅力之打敗噴火龍》
狐狸佐羅力想要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擁有自己的城堡和美麗的妻子,還立志成為「惡作劇之王」。為了向天國的媽媽證明自己有實現夢想的能力,佐羅力踏上逐夢的旅程。途中巧遇雙胞胎兄弟伊豬豬、魯豬豬,兩個山賊非常仰慕佐羅力,成為他的小跟班,三人便展開充滿歡笑和淚水的修練之旅。

怪傑佐羅力2《怪傑佐羅力之恐怖的鬼屋》
佐羅力在旅途中遇到一群妖怪,卻發現這些妖怪一點也不嚇人。佐羅力決定親自上陣,為大家示範嚇人的技巧,於是進入小鎮,把鎮長借給他們的豪宅改造成恐怖的鬼屋,還用「妖怪變身機」把自己變身成各種妖怪,做出一個超大的中國殭屍。正當佐羅力對自己的天才發明感到自豪時,沒想到……

怪傑佐羅力3《怪傑佐羅力之神秘魔法少女》
這一回佐羅力很想蓋一棟雄壯威武的城堡,娶一位溫柔又漂亮的公主。當他和小跟班伊豬豬、魯豬豬走過深谷,懸崖上突然滾下來許多造型奇特的動物,原來他們都被附近一位壞魔法師施了法術。這讓佐羅力眼睛一亮,要是能學會魔法,他就能為所欲為啦!於是攀上山頂,請求魔法師收他們為徒,沒想到魔法師卻對他們施魔法,害他們吃盡苦頭。

怪傑佐羅力4《怪傑佐羅力之海盜尋寶記》
上一集中佐羅力意外得到一根可以實現三個願望的魔法手杖,非常開心,終於可以變出一座佐羅力城堡啦。沒想到卻被善良的魯豬豬拿去救起一隻溺水的獅子,原來這隻獅子是遭人陷害的海盜船船長!佐羅力帶著獅子臨終前託付的黃金鸚鵡去尋找海盜之子,尋找傳說中的寶藏,卻惹來殺身之禍……

怪傑佐羅力5《怪傑佐羅力之媽媽我愛你》
唉呀呀,出了什麼事啦?這一集佐羅力竟然含淚唱著悲傷的歌出場呢!原來這天是媽媽的生日,孝順的佐羅力非常思念已經上天堂的媽媽。所以當他聽到有一位媽媽呼救,當然不會坐視嬰兒車衝下斜坡,他馬上和伊豬豬、魯豬豬衝上前去拯救車上的嬰兒,但是等待他們的卻是一連串的危機……

P1210563.jpg

用漫畫式的圖文方式,讓小朋友融入幽默的故事裡

P1210564.jpg

插圖非常生動活潑,能啟發孩子的想像空間

P1210568.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君偉上小學】套書(共6冊)|小學生必備寶典

P1210573.jpg

【君偉上小學】系列共六冊:《一年級鮮事多》、《二年級問題多》、《三年級花樣多》、《四年級煩惱多》、《五年級意見多》、《六年級怪事多》

孩子在上了小學之後都會遇到許多趣事或問題,【君偉上小學】將六個年級發生的校園故事編織成六本套書,每個年級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與回憶,
例如:第一天上學、第一次當值日生、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次當模範生...等等
鐵男小橘都邊看邊笑,大人看完也勾起了兒時的童年回憶,難怪能暢銷20年啊!

174A9069.jpg

《一年級鮮事多》
小小校園新鮮人,學校生活初體驗!

P1210598.jpg

我是張君偉,我要上小學了!
學校好多人我都不認識,原來「阿姨」是「主任」,「工友爺爺」是「校長」;上廁所和肚子痛時第一件事不是脫褲子,而是舉手報告老師;國歌我會唱,但不懂為什麼要唱:「豬耳朵是,為你全瘋……」老師說,考試的時候不可以問問題,也不可以出聲音, 看來考試不是件有趣的事……但是可以帶便當、當值日生,還有像一整天都「下課」的校外教學,真是太好玩了!一年級的生活實在又鮮又酷!

P1210600.jpg

介紹本集出場的同學們

P1210603.jpg

P1210574.jpg

P1210577.jpg

《二年級問題多》
每個二年級生心中都有一萬個「為什麼?」

P1210604.jpg

我是張君偉,我升上二年級了!二年級的問題還真多,讓我來告訴你:看不懂的圖,就叫做抽象畫;那為什麼不是「抽牛畫」、「抽狗畫」?為什麼每個同學的爸爸小時候數學都考一百分?什麼人才能當模範生?還有,「說話」真不容易,為什麼哥哥不算是「長輩」;為什麼不能到海邊玩「跳海」?二年級實在是問題一籮筐啊!

P1210605.jpg

《三年級花樣多》
三年級花樣百出,準備接招!
P1210606.jpg

我是張君偉,我升上三年級了!  
小學三年級是很特別的「動物」!三年級會做科學展覽、會寫作文和書法;會上台主持級會,還會到同學家拜訪,當個好客人;還有很多關於「男生女生」的偉大問題。  小學三年級,還能玩出什麼花樣呢?
 

《四年級煩惱多》
四年級的煩惱,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P1210609.jpg

我是張君偉,我升上四年級了!
為什麼大人對分數這麼斤斤計較?哪一門課不用打分數?生活競賽總是名落孫山,得到「冠軍」獎牌的絕招是什麼?同學「低頭思便當」,和便當塞得滿不滿、好不好吃大有關係?蜜蜂飛進教室,連老師都嚇壞了,那我們怎麼辦?四年級的煩惱真是千奇百怪!

P1210610.jpg

《五年級意見多》
別說小孩不成熟,升上五年級也能說幾句「熟話」了!

P1210611.jpg

我是張君偉,升上五年級就是準少年了!
懂得這麼多,當然什麼事情都有意見要說:擔任交通崗隊員,根本是被老師指定「去馬路罰站」;最受歡迎的處罰方式,就是「不處罰」;如果每間教室都像圖書館,學生就不會最愛「下課」;偏偏導師是頂頂有名的暴龍老師,當他一開口,誰都不敢動。五年級的生活真是既驚險又刺激!

P1210612.jpg

《六年級怪事多》
六年級人小鬼大,創意奇招讓你笑到流眼淚!

P1210613.jpg

在暴龍老師的明星班上,我安然升上六年級了!
六年級的生活真是千奇百怪, 我們會用「藝術治療」來對付感情生活;我們有祕密警察維持班級秩序; 我們用默念口訣來解決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我們的畢業照帥到讓你眼到刺痛;六年級發生的事既奇妙又歡樂,包你笑中帶淚水,淚中帶笑點!

P1210615.jpg

P1210614.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神奇柑仔店(共四冊)♥加贈限量福引機紙模

P1210549.jpg

【樂讀456系列】適合國小中高年級,題材多元、故事好看,約二到六萬字中篇的長度
分為初階和進階二種:
✓初階 :兩萬到四萬字中篇故事,可按章節分斷閱讀,培養孩子的閱讀續航力
✓進階:四萬到六萬字長篇故事,更細膩深刻的情節,幫助孩子發展思辨力

讓孩子依照自己的能力,進行愉快的閱讀,深耕閱讀實力。

【神奇柑仔店】共四冊,是近期最夯、最暢銷的小說,
鐵男一拿到二天就看了四本,超級好看!連我也跟著看完這套書呢!

「錢天堂」是一間看起很老舊、神出鬼沒的柑仔店,當你遇到煩惱壓力時,它才會出現在面前,老闆娘「紅子」,是一位頭髮全白,臉上卻沒有皺紋,高大而充滿氣勢的老闆,她總是能拿出妳最需要的「神奇零食或玩具」,解決生活中的難題與煩惱,
《美人魚軟糖》會讓你成為游泳高手;
《鬧鬼冰淇淋》會讓你在炎熱夏天感受沁人的涼爽;
《教主夾心巧克力》會讓你成為人們追逐與崇拜的焦點;
《款待茶》能讓人擺脫寂寞,找到真命天子(女);
《現釣鯛魚燒》能讓人擁有吃不完的各式口味的鯛魚燒;
《醫生汽水糖組》甚至能治療病痛,讓人健康。

只要你擁有幸運寶物:一枚特殊年份的特殊硬幣,就能擁有這特別的零食,但是,並不是擁有神奇零食就能一帆風順,要記得遵守使用零食的遊戲規則,且保有善意,才能獲得幸福人生。

每本書都有幾則小故事,出現不同的神奇零食,讓主角擁有不同的人生體驗。

P1210554.jpg

《神奇柑仔店1:帶來幸福的錢天堂》
希望成為受大家喜愛的髮型設計師典行, 幸運來到神奇的柑仔店錢天堂。這是一家販售各種可以解決煩惱零食的柑仔店,沒有自信的典行在錢天堂購買了教主夾心巧克力後, 頓時變成萬人迷,每天都有人找他設計髮型!但是,在解決煩惱的過程中,是否就能為他們帶來幸福呢?萬一沒有詳閱說明書而誤用, 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奇遇呢?

《神奇柑仔店2:我不想吃音樂果》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只要一枚幸運錢幣,錢天堂柑仔店就會出現在你身邊!就到那裡購買專屬於你的點心,解決你的煩惱吧!想要成為怪盜亞森羅蘋嗎? 或是想成一個音樂大師?各種能實現願望的零食: 怪盜螺螺麵包、稻荷仙貝、音樂果、款待茶,應有盡有,任君挑選,準備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神奇柑仔店3:誰需要除皺酸梅》
為了拓展錢天堂的業務, 紅子設置了扭蛋機,也會在神社擺零食攤位,不過卻出現了一個偷偷跟蹤她的人…… 這個神祕的人究竟是誰呢?這次來到錢天堂的六個客人, 該怎麼運用好不容易拿到的零食,得到人生的最佳解方呢?

《神奇柑仔店4:給我變強的狼饅頭》
倒霉堂與錢天堂的戰爭正式展開! 倒霉堂澱澱開始掠奪錢天堂的客人,這間靠掠奪客人惡意而存在的柑仔店, 又會為紅子帶來什麼危機 ?她可以解救陷入不幸的客人嗎?

P1210555.jpg

P1210557.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晨讀10分鐘:成語故事集(2書3CD)|語文素養熱銷推薦

P1210616.jpg

自從鐵男上了國小後,我發現語文力的培養真的要一點一滴的每天累積,臨時抱佛腳真的不可能有用!最好從低年級就開始每天培養,之後上了國中,才不會覺得吃力。
這套【成語故事集】搭配劇場版 CD ,精選52大主題,能讓孩子一週看一個主題,一天學習一則成語,365個延伸成語, 每天慢慢累積,就能輕鬆奠定閱讀與寫作基礎。

P1210618.jpg

每一則成語都有詳細的故事內容

P1210620.jpg

P1210622.jpg

後面還有衍生其他相關意義的成語

P1210675.jpg
 

1393812518-1323094490.gif 找不到系列

P1210587.jpg

「找不到國小、找不到山上、找不到校長」這三本
包含在【我會自己讀2】的套書中,
這三本剛好二年前買給鐵男看,就一起介紹,
屬於閱讀123的進階系列,字數比初階多一些。

《找不到國小》
★文化部中小學優良讀物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

在「找不到國小」裡,你會開始思考「慢慢來校長為什麼慢慢來」,還有「鐘聲壞了,上課十分、下課四十分,為什麼老師校長都不知道……」。來!跟著阿當上學去,體驗「找不到國小」的奇妙異事。

《找不到山上》
★文化部中小學優良讀物
找不到山上是每一個找不到國小的孩子放學後的好去處,有祕密專賣店、快刀理髮黑燕姨、發明自動筆的萬能叔,還有王老闆的眼鏡鋪,阿當最喜歡有商店街的阿姨、叔叔幫忙,讓他能安心又開心的去上學。

《找不到校長》
★好書大家讀入選
找不到國小裡有一位找不到校長,所有的學生都不知道誰是校長。其實,校長一直都在學生需要他的時候出現,他可能幫學生把卡在樹上的球取下,或是在操場旁除草……只是,只是沒有人知道他就是校長!

P1210590.jpg

P1210592.jpgP1210594.jpg

 



● ● ● ● ● ● ● ● ● ● ● ● ● ● ● ● ● ●  跟團說明 ● ● ● ● ● ● ● ● ● ● ● ● ● ● ● ● ● ●

開團時間 :即時起~8/11 (日)
直接在親子天下網站訂購,結帳會顯示正確開團價格
下單網址1396337199-2186555486.gifhttps://reurl.cc/5YpLV

【小一新生好好讀】培養閱讀習慣經典橋梁組(5冊)開團價$911
我會自己讀!小學生的第一套橋梁書〈共6冊〉開團價$1030
【怪傑佐羅力】新手入門必備套書(1-5集)開團價$825
【字的童話】套書|讓孩子愛上中文最佳橋樑書 開團價$989
【君偉上小學】套書(共6冊)|小學生必備寶典 開團價$857
神奇柑仔店套書│兒童版解憂雜貨店(共四冊)開團價$784
【我會自己讀2】小學生的「校園生活」橋梁書(6冊)開團價$1155
【我會自己讀3】小學生「勇氣UP」橋梁書(6冊)開團價$1106
【科學不思議】套書│最佳科學素養啟蒙讀物(3冊)開團價$672
晨讀10分鐘:成語故事集(2書3CD)開團價$489



● ● ● ● ● ● ● ● ● ● ● ● ● ● ● ● ● ●  寄送時間、客服聯繫 ● ● ● ● ● ● ● ● ● ● ● ● ● ● ● ● ● ●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
寄送方式:郵寄、超商取貨

下單付款完成,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讀者服務專線:02-2662-033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