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難得認真在寫文,
沒想到才認真沒幾天就不小心中了B型流感,
不知幾年沒發燒的我燒到連走都走不動,全身還酸痛得要命,
我和醫生都很疑惑怎麼連在家都會中標呢?
而且最近流行的是A型流感~我這B型是打哪來的?

當主婦最大的麻煩就是連生病了都要先考慮安頓小孩,
都還沒領完藥,阿寬就緊急打給鐵男的保母問她能不能臨時接收鐵男了,
於是這周鐵男白天又暫時去保母家。

離開保母家4個月,他完全沒適應不良,
一去立刻非常熟悉的當起了山大王,
看到保母帶的妹妹佔了他以前睡覺的位置,
就立刻把人家趕走!惹的妹妹大哭!
最近他真的非常愛管人。

而妹妹小橘一直都是我親手帶的,怕臨時送去保母家會無法適應,
所以就跟我一起到娘家去,由外婆親手照顧,
我因為怕傳染給她~一直躲在娘家的小房間裡做隔離。

只能說孩子的適應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才三天小橘就叫外婆"媽媽"了,還改叫我"外婆",
還從頭到腳都黏在外婆身上,我這當媽的還真容易被遺忘啊!

拜這流感所賜,這幾天的養病生活真是超級愜意!
每天睡到自然醒、睡起來就有東西吃、有力氣就上上網、還不用做家事和照顧小孩,
打從鐵男出生,已經三年多都沒睡這麼好了呢!
我都忘了原來以前的單身生活過的這麼輕鬆啊!

老公,
看來是我們多慮了,兩位就算我們不在也可以適應得很好的~ 
所以~趕快開始計畫只有我倆的出國行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