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是一篇遲到很久的分享,這次要分享另外買的兩個TOMY盒裝場景玩具-《3D立體地圖-都會區》和《3D地圖建設工地》
自從買了《高速道路組》深深覺得還是盒裝的場景玩具比較不佔空間,也比較不會馬達噪音
所以陸續入手了一些"未來"才會給鐵男玩的大小提盒,有些提盒還在漫步來台灣的路上,等收到再分享吧!


06 

這個《3D立體地圖-都會區》大藍盒比上次分享的《超級救援訓練中心》要大上一些,也還蠻重的(大概2公斤)
除了大藍盒外還有紅盒和綠盒,三個提盒可以組裝出一個大場景,但目前只有藍盒台灣有賣,綠盒淘寶還有
紅盒則是需要去日本或是請代購才買的到了,但在日幣狂升的現在,我想代購加上可怕的國際運費並不是好主意
只能等看有沒有朋友去日本時願意幫我扛回來了(有朋友願意扛的請通知我~感蝦)
以大小來看是《3D立體地圖-都會區》>《超級救援訓練中心》>《3D地圖建設工地》

07 

將盒子攤開之後,我又花了一些時間貼上貼紙,然後把一些零件擺好~就是完整的都市街道場景囉!

08 

車子開在上面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11 

上頭這些人行道圖示其實也都是貼紙歐!我不敢給鐵男玩的原因是因為現在他熱衷於把貼紙撕下來!!

10 

場景的一角有可愛小巧的停車格~車子停進去剛剛好

09 

車子穿過橋下,媽媽我邊拍邊玩的很開心!鐵男暫時都不准碰

12 

這盒子方便的就是好收納比較不佔空間,盒子還有可以收納車車的地方,這樣也方便攜帶車子外出歐!

13 

小零件也有自己的格子收納!

14 

小橋們就收納在停車場!!真的很不錯,但我想鐵男還是要大一點才會了解這組好玩的地方,現在只會大破壞吧!

03 

接下來是簡單介紹一下A4大小的《3D地圖建設工地》

04 

它比較像是書本一樣的感覺,比較陽春但也更輕,外出攜帶我覺得這個是最方便的!

15 

展開來的樣子,就是建設工地的場景囉!整體打開大概是藍盒打開的一半吧!但我忘了拍比較圖

16 

這個是滾球裝置,可以讓卡車把球載過來~然後轉到外頭!但我很怕球會不見@@

19 

放車子的地方

20 

工程區

17 

這組道具比較少一點,所有工具都收納在這就夠了

02 

同場加映一下新買的消防車組合

18 

嘿嘿!!《超級救援訓練中心》快要集滿車車了歐!不過大家有發現嗎??有不小心買到一樣的車子~還不止一台@@

4591119459 

週六在淳久堂買的TOMICA超圖鑑
之前本來要在金石堂買的,但一直等不到,剛巧在淳久堂看到,還比金石堂便宜!就馬上買了
裡面有好多舊款絕版的TOMICA車車和場景組歐!看了真心動~但就算買的到也很貴啦!
個人覺得要是TOMICA車車的粉絲應該會愛這本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