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趁著中元節回新竹老家,小姑幫我們一家4口拍了大合照(誤!)
其實是抱著鐵男表妹Q妹在模擬一家四口的感覺啦!
看我這老媽是不是想要女兒想瘋了阿!
不過這樣拍起來還真像一回事哩!Q妹也乖乖的讓鐵爸抱都不會哭!

06

一回家鐵男就不知從哪找出他的小西瓜椅馬上乖乖坐好
其實他回新竹真的每次都變成野孩子!跟小叔叔玩瘋

16

Q妹不知不覺已經快滿3個月了哩!比滿月時大上不少阿!
穿上我買的可愛小洋裝有夠古錐! 不過我看這件也馬上就不能穿啦!!

14

開心的拍個大合照,先體會一下有女萬事足的感覺
鐵男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又緊緊的抱著鐵爸!有夠好笑啦!
我看明年肯定會出現這種爭風吃醋的場景

19

我們決定讓鐵男先實習當哥哥的感覺

20

一開始鐵男有點控制不了手勁

21

不過跟他說要輕輕摸摸後馬上就擺出溫柔的哥哥架勢囉!
居然會輕輕的摸Q妹ㄟ~真是孺子可教也

03

鐵男阿公居然把他的新相機給鐵男把玩,鐵男居然也教一次就會按快門啦!!
他很愛相機拍下照片的快門聲

13

也許長大後會把攝影當成興趣之一歐!

26

整個HIGH到翻天,即使都快累的躺平了依舊不肯在房間睡
結果整天只午睡了半小時!真是個HIGH咖!
搞的我和鐵爸都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