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4

因為看了艾力克媽咪的推薦,所以我也馬上請代購買了這組英國品牌OXO tot餐具組
代購價格加上國際運費其實挺貴的,所以我不推薦我的代購賣家,大家可自行找代購詢價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購買圖中的水杯,因為鐵男最近開始愛學大人用杯子喝水
但老因無法掌控力道所以喝的全身都是,所以看到這水杯我馬上就心動決定購入了

至於連餐具組一起購買則完全就是理智外的衝動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勇氣讓鐵男嘗試自己吃飯,所以也都還沒準備鐵男自己的餐具
想想也差不多該讓他自己學吃飯啦!乾脆就連餐具也一起入手

據艾力克媽咪的分享,這組餐具組很容易讓寶寶自己拿起食物且很防滑
唯一的缺點是中國製,但現在要找不是中國製的餐具應該很困難吧!
所以我也就不管這麼多了!(畢竟現在連台灣製也不一定可靠)

IMG_4498

訓練自己拿著杯子喝水的訓練水杯,BPA FREE,
"Slow Flow" 特殊的慢流設計,要是真的好用再來分享

IMG_4497

4樣餐具套組,BPA FREE,另外我也學艾力克媽咪買了一個分隔的盤子
總之就是看了艾力克媽咪的推薦整個失心瘋!哈
這週就先來讓鐵男試試看這組餐具吧!

網路上查了一下分享文還挺少的,目前比較詳盡的分享文在mobile01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