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買到了一雙一直很想要的復古牛津款高跟踝靴
因為今年秋冬我打算走帥氣韓國風
所以一直在找一雙這樣的鞋
花了不少時間逛遍網路都沒看到理想中的款式~
最後我是在AS找到了它

最近因為新光南西週年慶~鞋子打76折!挺划算!
而這雙無論是充滿光澤的外皮
或是鞋跟的高度樣式都讓我很滿意(我無法穿細高跟!)
重點是~它很好穿
原本我有打算請人代買韓國網路上的鞋子
不過不能試穿又要等快20天~我就放棄了!
剛巧今天讓我找到這雙鞋
真是太開心了

但可惜我沒把鞋子照好
官網又找不到這雙鞋的照片
無法很清楚的分享它有多好看
我打算再去買比較細的鞋帶來替代原本的粗鞋帶
會比較時尚~呵

下面的LOVE長項鍊是我在Look!s雜誌買的
因為下單時沒有現貨~所以大概等了2-3星期才拿到吧!
又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有點怕怕
所以就只買了一條項鍊
當然也是因為其他東西都太貴的關係啦!

我最近真的喜歡這種皮質長項鍊
真的超好搭的啦!
有時間再來寫2樣單品的穿搭吧!
最近好懶的寫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