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同事昨天一直到12點,我都快睡著了她們還在公司
早上一直到10點半都只有我一個人,到了11點多才有第二個人來
其他人則是下午才進公司,阿~!!是怎樣???
自己一個人坐在公司感覺真的蠻怪的說
我明天要戴耳機放超大聲的音樂才不會覺得寂寞
小公司就是有這種壞處!!

我在公司可以用msn,不過我的鍵盤很難打
不但會發出超大的聲音,還會一直打錯字
加上工作的位置是開放空間 (我的正後方就是老闆)
所以不再能一直肆無忌憚的聊msn了

今天開始第一個案子,是做某公司的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只要規劃好,就算是網頁裡最好做的了
我的進度是一個星期內作好二個不同風格的版型的圖 (不需要切成網頁優!!)
老實說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超開心
因為以前公司是半天就要做好一個版
比較起來現在真的時間多出很多
加上同事們都正在趕平面的東西
所以我今天就一直慢慢....非常慢的在刻畫那個版型
加起來可以算是花了10個小時...哈..我真奢侈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出來的效果真的比以前那樣拼命趕的好很多
畢竟有花時間在上面還是看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